意许遗诺
意许遗诺

导演:李恰

分类:大陆/爱情/青春/穿越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29日

主演:张承阳 梁晶晶 梁晶晶 雷洋 王钿雅 谭渤霖 罗嘉孟 谭渤霖 袁芷涵 周刘欢

意许遗诺演员表角色:承诺

承诺

扮演者:张承阳
角色介绍 与因意外穿越至2016的杨贵妃灵魂互换,从而成了李隆基宠妃杨玉环的现代化身。因为意海和寿王有着一模一样的面貌,故对意海也萌生出了莫名的好感。承诺有着俊朗帅气的外形,也有着古代美人的端庄贤淑,并且无论是在现代还是古代都是一样的单纯和善良。碍于当下的身份,承诺不敢将自己的心意与意海言明,故只能默默守候其身旁,待到一番折腾之后,没想到承诺竟是真的爱上了意海……只是寿王与意海有着一模一样的外表,看似两个人的人其实又好像一个人,折让承诺也难免滋生错觉,到底自己爱的究竟是意海还是寿王……
演员介绍

张承阳,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4年,主演的古装剧《隋唐英雄4》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2015年,主演的清宫剧《钱塘传奇》在福建东南卫视播出。2016年,主演的青春片《意许遗诺》在中国内地上映。2017年,出演的神话爱情片《悟空传》在中国内地上映。2018年,出演的古装剧《神医道安全》在爱奇艺视频播出。2019年,出演的古装剧《重耳传奇》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2020年,张承阳受邀出席流行金曲排行榜2019年度盛典。

演艺经历

2014年3月23日,张承阳与孙耀琦、叶祖新合作主演的古装剧《隋唐英雄4》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其在剧中饰演中古灵精怪、为爱牺牲的赵五川;7月,与王子杰、高宝宝联袂主演偶像剧《闺蜜决》,在剧中呆萌小二哥孙晓明;11月28日,他与王瑞子、蒋林静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布袋和尚新传》在四川公共频道播出,在剧中饰演阴险很辣的单元男一号二少爷。

2015年2月22日,他与余少群、孙耀琦合作出演的古装传奇剧《隋唐英雄之薛刚反唐》在江苏卫视播出;8月17日,张承阳与冯瑞睿出席繁星戏剧节;10月23日,张承阳与余少群、郭珍霓合作主演的清宫剧《钱塘传奇》在福建东南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阴险狠辣、不择手段的八皇子爱新觉罗·弘旺 。

2016年7月21日,张承阳为电影《意许遗诺》演唱的主题曲《执着》在各音乐网站上线;8月29日,他与雷濛、梁晶晶联袂主演的青春片《意许遗诺》在中国内地上映,在剧中饰演阳光帅气、单纯善良的承诺。

2017年1月24日,张承阳与何明翰、林江国合作主演的抗战剧《双枪》在湖南经视首播,其在剧中饰演正义果敢、大大咧咧的大耳朵;6月,与孙耀琦、颂恩·宋帕山联袂主演温情喜剧片《周身闪光,过目难忘》,在片中饰演呆萌蠢笨的辛格;7月13日,他与倪妮、彭于晏、郑爽等合作出演的神话爱情片《悟空传》在中国内地上映。

2018年3月27日,他出席上海国际时装周;11月11日,张承阳出演的青春励志剧《吉他兄弟》在贵州遵义开机;12月20日,他与张晓晨、吴恙合作出演的古装剧《神医安道全》在爱奇艺视频播出。

2019年2月20日,张承阳与张芷溪、佟梦实等合作主演的女性励志古装剧《纨绔世子妃》在横店开机,他在剧中敢爱敢恨、为爱痴情的卫漾;3月12日,他与张含韵、张一山等人合作出演的古装剧《重耳传奇》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在剧中饰演盛气凌人、心思缜密的曹国太子姬襄;4月4日,他出演近代传奇剧《燕阳春》在山东卫视播出;5月24日,他与刘涛、马天宇联袂主演的偶像剧《亲爱的婚姻》在安徽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海归暖心富二代李约翰。

2020年1月11日,张承阳受邀出席流行金曲排行榜2019年度盛典;1月25日,他与与王姬、马伊琍联袂主演的喜剧片《欧你个巴》在中国内地上映。

查看详细资料

张承阳电视剧 2023新片 张承阳电影全集

张承阳最近作品

淘婚记
淘婚记
导演:林合隆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王可可和黎小俊双方的父母在他们二人婚前共同出资购置了一套新房,因此房产合同上理应签署双方的名字,但却因中间各种情况使然,合同上只写上了黎小俊的名字,没有写上王可可的名字。对此,王可可浑然不知,被蒙鼓里。直到婚礼当天,王可可意外发现黎小俊隐瞒的实情。她本以为黎小俊不会欺骗自己,却没想到还是被自己最信任的人欺骗了,她深受打击。王可可十分气愤黎小俊的隐瞒行径,无论黎小俊如何解释王可可就是不听劝,一气之下......查看详细资料
周身闪光过目难忘
周身闪光过目难忘
导演:施磊
类型:喜剧/爱情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温情喜剧电影《周身闪光,过目难忘》由北京珠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佰润合享(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九洲天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河南郑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施磊担任执导,孙耀琦、颂恩·宋帕山、雷濛、贾旭明、齐浠儿、李俊杰、张承阳领衔主演,讲述了子啊一场异国的旅行中夹杂的一场黑暗交易,复杂背景下萌芽的爱情,将何去何从?...查看详细资料
重耳传奇
重耳传奇
导演:赖水清、赵箭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03月12日
简介:满腹才华遭人妒 赤诚之心遭人害 重耳,本是春秋五霸之一的晋文公。其自幼勤奋好学,饱读诗书。因其十分爱才惜才而吸引了很多有才华的人士追随于他。此人才华横溢,深谙治国之道,又一心报国,怎奈朝堂之中始终不乏妒忌他人的无才小人。他的才能受到了他们的排斥。他的风采受到了他们的陷害。因为骊姬的图谋,他与夷吾都难逃一劫,在太子申生上吊自尽后,他们二人迫不得已而逃亡他乡,也因此被晋献公误以为他二人早有预谋而派遣......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意许遗诺全部演员名单
  • 承诺张承阳 饰)
  • 梅妃梁晶晶 饰)
  • 代萱梁晶晶 饰)
  • 杨贵妃雷洋 饰)
  • 颂芝王钿雅 饰)
  • 意海谭渤霖 饰)
  • 意孟罗嘉孟 饰)
  • 寿王谭渤霖 饰)
  • 柳婕妤袁芷涵 饰)
  • LUCY周刘欢 饰)
  • ---许亚峰 饰)
  • 更多

    意许遗诺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