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时秒

张子枫 饰演 时秒

角色介绍 高一学生,会武术的普通女孩,有个二货哥哥时分,和哥哥的日常就是被捉弄、打哥哥。时秒实在忍无可忍时分的捉弄,生日许愿是把时分带走,没想到竟成真,一觉醒来哥哥成为了闺蜜妙妙的哥哥。

演员介绍 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一角而成名,并凭借在...... 查看详细资料

张子枫电视剧 2023新片 张子枫电影全集

快把我哥带走时分

彭昱畅 饰演 时分

角色介绍 高二学生,时秒的哥哥。爱惹是生非,日常耍贱的时分有两个好哥们开心和万岁。自诩完美的时分不仅常常设计高难度整蛊妹妹技巧,还大肆分享“做哥的诀窍”。虽然常惹妹妹生气,其实非常爱护她。

演员介绍 彭昱畅,中国内陆影视新人,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木偶戏专业,拥有名副其实的童颜才子,耍得了帅,卖得了萌,笑颜更是迷倒一众姐姐粉。更有网友表示:“...... 查看详细资料

彭昱畅电视剧 2023新片 彭昱畅电影全集

快把我哥带走苗妙妙

赵今麦 饰演 苗妙妙

角色介绍 追星少女妙妙,时秒的同班同学及好闺蜜。性格开朗的脑洞少女。妙妙如愿以偿“换”了个哥哥,时分成为了她的哥哥,之后妙妙遭遇了时秒悲催的被虐生活。

演员介绍 赵今麦,2002年9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知名儿童演员。赵今麦不仅人漂亮、懂事,学习好,更是多才多艺。她爱好表演、舞蹈、钢琴、...... 查看详细资料

赵今麦电视剧 2023新片 赵今麦电影全集

快把我哥带走甄开心

孙泽源 饰演 甄开心

角色介绍 开心是时分最要好的朋友,时秒的暗恋对象。作为天生运动细胞发达的乐天派高中生,甄开心不但是普通高中篮球队的球技担当,更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开心果。面对平凡的高中生活,与其过好一个人的生日子,开心更在意的是高中生活中与伙伴们一起的经历。

演员介绍 孙泽源,中国内地男演员。2017年1月18日,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青春热血电视剧《腾空之约》在深圳开机;孙泽源在剧中饰演温和俊美的荣仔。之后,...... 查看详细资料

孙泽源电视剧 2023新片 孙泽源电影全集

快把我哥带走万幸

刘冠毅 饰演 万幸

角色介绍 “万氏集团”的二公子,和傻瓜哥哥万岁不同,是一名天才少年,12岁就读完了初中所有课程,为了哥哥也转到普通中学学习,和时秒妙妙同班。

演员介绍 刘冠毅,乐华旗下少年偶像组合YHBOYS成员刘冠毅,,湖南卫视《好好学吧》天团成员。喜欢唱歌、钢琴、爵士。帅气、活泼、开朗。正月十一,乐华娱......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刘冠毅电影全集

快把我哥带走万岁

方翔锐 饰演 万岁

角色介绍 “万氏集团”的大公子,富家子弟。外形出众,却头脑简单。转学到时分所在的普通中学,为了隐藏身份“欺骗”时分是靠成绩考上富有中学的,其实是学渣一名。和时分、开心成为了好友。

演员介绍 方翔锐,11月22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跨次元偶像团体“易安音乐社”成员。 2017年2月12日,易安音乐社官微公开同名漫画《......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方翔锐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快把我哥带走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快把我哥带走全部演员名单
  • 时秒张子枫 饰)
  • 时分彭昱畅 饰)
  • 苗妙妙赵今麦 饰)
  • 甄开心孙泽源 饰)
  • 万幸刘冠毅 饰)
  • 万岁方翔锐 饰)
  • 更多

    快把我哥带走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