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男神熊译

周禹彤 饰演 熊译

角色介绍 林桐男友,秀妻狂魔。逗逼担当。口头禅:我老婆很牛。川队很牛。

演员介绍 周禹彤,中国内地男演员,生日为6月18日,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电视剧《最强男神》,在剧中饰演熊译。后续他还参演电视剧《思美人》和电影《大...... 查看详细资料

周禹彤电视剧 2023新剧

最强男神肖思敬

王嘉 饰演 肖思敬

角色介绍 金融学硕士,顶尖职业高手,后成为全国七星草全国俱乐部经理。热情阳光型男、爱憎分明、沉稳干练、执著、不拘小节、果敢,在所有人的眼中他就如同一轮太阳一般耀眼夺目,本身具有亲和力和外露的霸气,为人喜欢光明磊落,对于原则性问题绝不退让,自尊心极强,是个升级版项羽,唯一能够带给刘川压迫感的男人。

演员介绍 王嘉,1992年12月2日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素食推广大使。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中国新一...... 查看详细资料

王嘉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嘉电影全集

最强男神林桐

赵思 饰演 林桐

角色介绍 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眼睛黑亮有神,面孔白皙有气质,总爱戴着副墨镜。爽朗、直率、性格冷静,有着一套自己主见和看待世界的方式,十分珍惜朋友,不能容忍别人欺负和伤害自己的朋友。加入龙吟战队而获得认可实现了自己的价值。虽然没有刘川的天赋、也没有吴泽文的高智商,但仍凭借自己的刻苦和努力而成为了优秀的电竞选手。

演员介绍 赵思,果敢而胆大,性格豪爽开朗又纯粹天真的优秀女孩,有“丫鬟专业户”之称的90后新生代演员。机缘巧合之下接触演戏而喜欢上,进入北就电影学院表...... 查看详细资料

赵思电视剧 2023新剧

最强男神徐策

柏程俊 饰演 徐策

角色介绍 徐策是典型的富二代,父母常年忙生意把他送去了英国读书,在此期间他养成了行为乖张、我行我素的性格。他不相信人与人之间的关联和感情,遇到问题有担当,但解决问题的方式是负面的,对待真正的朋友很重情义。在战队中起初因为偏激惹了不少麻烦,但后来逐渐理解了团结的精神,并融入战队共同努力。

演员介绍 柏程俊,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参演了《爵迹天团》。... 查看详细资料

柏程俊电视剧 2023新剧 柏程俊电影全集

最强男神刘川

张思帆 饰演 刘川

角色介绍 龙吟战队队长。性格内方外圆,表面上大大咧咧,有着“刘邦式领袖”的处世方式,他可以将昔日的对手纳入自己的麾下,也可以和对自己恨之入骨的对手称兄道弟。自幼喜欢读书,偏好文科,言谈间喜欢引经据典。身世一流的刘川不张扬,喜欢低调的奢华,他坚信人活着价值在于成就一番事业。

演员介绍 张思帆,1992年11月18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5年参演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云巅之上》,参加大型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 查看详细资料

张思帆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思帆电影全集

最强男神李想

肖丰震 饰演 李想

角色介绍 龙吟战队开心果,性格真诚爽朗、为人大方热情、交际能力很强,爱交朋友,爱帮助人,是个“上赶着的活雷锋”。但有时神经有些大条,直言直语,不懂察言观色,容易意气用事。平时做事有些马虎,但认真起来会钻研到底很有韧性,相信勤能补拙。李想是个典型的暖男,十分爱做家务,对于做饭、收拾屋子等事情很有一套。

演员介绍 肖丰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最强男神》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肖丰震电视剧 2023新剧

最强男神黎辉

叶筱玮 饰演 黎辉

角色介绍 华夏战队总经理。在做事及人际交往中目的性极强,解决问题时善用策略,在面对竞争和低潮时冷静稳重,具有超乎常人的心智。他的个性张扬,打扮得体有魅力,总以自我为中心,牢牢掌握话语权,是个张扬的阴谋家。

演员介绍 叶筱玮,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国立戏剧学院,参演了《建军大业》、《最强男神》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叶筱玮电视剧 2023新剧 叶筱玮电影全集

最强男神吴泽文

张新成 饰演 吴泽文

角色介绍 物理系出名的学霸吴泽文是个推理小说、猜谜游戏爱好者,有着超强的逻辑性和推理能力,他保守稳重、冷静坚强、认真、爱钻研。吴泽文钢琴水平达到演奏级,拥有令人望尘莫及的高手速。同时,是一个精打细算的理财高手“小财迷”。在龙吟战队一切步入正轨以后,吴泽文以他的智慧与谋略成为了刘川的左膀右臂。

演员介绍 张新成,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主要作品有《相爱穿梭千年》、《我的超能星学院》等。... 查看详细资料

张新成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新成电影全集

最强男神秦夜

郭威 饰演 秦夜

角色介绍 龙吟三神之一,专业“背锅侠”,是忠贞果决的战队卫士。由于父母早逝的童年经历,秦夜为人孤傲、言辞犀利、不易亲近。秦夜佩服刘川的为人和谋略,甘心作他的武将,期间为刘川私底下摆平了多次黑道儿战队的暗算。后期秦夜在队友李想的诸多“关爱”中,被他的热情与积极向上的精神感染,性格上有所转变。

郭威电视剧 2023新剧 郭威电影全集

最强男神蓝未然

是之 饰演 蓝未然

角色介绍 曾是落花辞战队创始人,后来加入龙吟战队担任副队长。同时身兼大学美术老师的他,爱好是睡觉和画画,是位慵懒忧郁的电竞艺术家。温吞平和却是一个出色的战略参谋,对游戏的理解和对比赛阅读和战术的设定令人佩服。蓝未然经过蓝爸爸去世的打击之后呈现一种赎罪倾向,他否定自己,否定游戏。

演员介绍 是之,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网络剧《暖心食堂》,饰演何回——上海上市公司股东兼暖心食堂调酒师。... 查看详细资料

是之电视剧 2023新剧

最强男神江雪

崔宝月 饰演 江雪

角色介绍 学生会副主席及班长,勇敢与自信兼容,美貌与智慧并存,看似软妹子实则还侧漏着侠女气质,堪称为“全能女神”。当得知刘川在校组建战队时,江雪超强使命感爆发,为不让更多同学“误入歧途”便以学生会的名义出面阻止刘川,互不认输的两人最后却成为好挚友,江雪也因才智过人被邀请加入龙吟战队,并成为领队兼超级管家。

演员介绍 崔宝月,1990年10月10日出生于河北,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级表演系戏剧影视表演本科专业。2011年因参演尤小刚执导...... 查看详细资料

崔宝月电视剧 2023新剧 崔宝月电影全集

最强男神刘晓檬

宋奕星 饰演 刘晓檬

角色介绍 刘晓檬作为家中最小的孩子,古灵精怪,心地善良,大大咧咧。当她接触到黎辉这个风度翩翩的成熟男人,很快便被他猛烈而又直接的追求所打动,陷入他为自己设计的爱情圈套中。最终,黎辉的阴谋被拆穿,刘晓檬的爱情理想也随之湮灭,当她再次面对落魄的黎辉时,仍然选择了原谅。这场阴谋爱情让她摆脱天真走向了成熟。

演员介绍 宋奕星(宋欣佳怡),1993年2月8日生于辽宁鞍山。2011年凭借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年毕业后,宋奕星在刘诗诗张震主演...... 查看详细资料

宋奕星电视剧 2023新剧

于慧

于慧 饰演 杨秋宁

演员介绍 于慧,1965年12月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在沈阳长大。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989年,于慧在黄蜀芹执导的电视剧《围城》...... 查看详细资料

于慧电视剧 2023新剧

最强男神余心

赵艺涵 饰演 余心

角色介绍 正阳集团董事长杨秋宁秘书,高级白领。利索短发,通勤职业装,性格争强好胜,野心勃勃。办公能力极强,做事滴水不漏。

演员介绍 赵艺涵,1991年7月30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1级表演系影视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代表作品有《听见凉山》...... 查看详细资料

赵艺涵电视剧 2023新剧

最强男神江少顷

朱俞衡 饰演 江少顷

角色介绍 从小便懂事而贴心,做事情从不逾矩,谨慎小心,生怕惹出麻烦。性格冷静、不骄不躁,对朋友有求必应,善为他人着想,习惯站在他人角度考虑问题,相信每个人都是善良的。积极向上,正能量满满,是个坚持不懈追求梦想的有志青年。关乎游戏竞技,就会变得很执拗很严肃很认真,非常刻苦努力,无奈资质平平。

最强男神余向阳

朱昱衡 饰演 余向阳

角色介绍 平时大大咧咧,整天一脸笑容,可一旦犯错时,就可以瞬间摆出可怜的小表情。面对比自己年长的人时,经常一边说话一边点头行礼。通关了数百款游戏,其中囊括了游戏的所有类型,余向阳是当之无愧的“游戏小百科”。在龙吟战队深受大家喜爱,对各种英雄的适应能力使其成为战队的秘密武器,能在关键时刻出奇制胜。

演员介绍 朱昱衡,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 查看详细资料

朱昱衡电视剧 2023新剧

最强男神方之延

姚宇 饰演 方之延

角色介绍 雪狼战队队长,不苟言笑,缺乏安全感,沉稳干练,能隐忍,对待唯一信赖的队员,内心则很柔软。雪狼战队,意为如狼一般团结冷血,这支狼一样的队伍结合各个战队的优点、去其糟粕,在各个比赛中威名远播。方之延与队友筹办了一家刺青工作室,并在各自的右手手背上纹上了一只带有蝎尾的狼。

最强男神杨剑

初叁 饰演 杨剑

角色介绍 刘川表弟,也是刘川阴影下的男人。杨剑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从小就被家长拿来和优秀的哥哥刘川做比较,一心抱着比刘川还要强大的心理,反而失去了自我,一直不择手段的想要超越刘川。但最终,开始幡悟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不是任何人的复制品,终于放下了要超越刘川的执念,

演员介绍 初叁,内地新生代男演员。1993年8月20日出生于浙江省临海市,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2017年和张子枫、熊梓淇共同主演《我和两个TA》。20...... 查看详细资料

初叁电视剧 2023新剧

最强男神齐峰

邵帅 饰演 齐峰

角色介绍 国内顶尖战队烽火战队队长,刘川赛场上的死敌。中二,阴阳怪气,毒蛇孤僻。比赛中不择手段,能够迅速找到对方弱点,进而进行致命攻击。

演员介绍 邵帅,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土豪盛宴》等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邵帅电视剧 2023新剧 邵帅电影全集

最强男神叶辰希

叶思伟 饰演 叶辰希

角色介绍 蓝未然徒弟,落花辞战队队长。外表人畜无害、亲切温和,实则心机颇深、步步为营,阴沉狠毒,具有极强的功利心和虚荣心。蓝未然离开落花辞战队,叶辰希年纪轻轻挑起队长职务,将濒临分崩离析的落花辞战队起死回生。

演员介绍 叶思伟,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 查看详细资料

叶思伟电视剧 2023新剧

最强男神许欣然

何静芳 饰演 许欣然

角色介绍 作为家中的幼女,在爱中长大。高中时喜欢上 Cosplay,大学后慢慢地喜欢上电竞。在一次观看电竞比赛中,许欣然看到了秦夜出色的比赛,开始仰慕秦夜。为了能待在秦夜的身边,开始苦练电竞。双重性格,生活中内向、害羞,经常脸红,不太敢表达自己的意见,对任何人都很温柔、顺服,像邻家小妹一般惹人怜爱。

最强男神周沐

张琳艺 饰演 周沐

角色介绍 唯一真正电竞团女组合国色队队长 梦想能够成为让男一“川神”看得起的人而努力建团队打比赛。其中一队解散周沐趁这时候收了能力很强的女电竞手“许欣然”,替欣然解围和整理她的心情让她重振旗鼓。外表看着很妩媚,历经挫折却不愿认输的女强人。最终虽然输给了“川神”,也为川神最后赢得了比赛感到激动和开心。

演员介绍 张琳艺,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现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2015级服装表演系本科班。2013年,张琳艺获得华艺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冠军...... 查看详细资料

张琳艺电视剧 2023新剧

最强男神梁海滨

向昊 饰演 梁海滨

角色介绍 华夏战队后期队长。最初梁海滨看起来很普通、存在感很弱,可他私下持续不断练习,突然有一天人们发现他进步神速,这让全队上下对他刮目相看,在刘川离开华夏战队后,成为新任队长。在体会到权利的美好后,梁海滨的欲望逐渐膨胀,他谋划着干掉黎辉,成为黎辉之后第一大反派。

演员介绍 向昊,1995年10月8日出生于河南,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2016年,出演电影袁天罡系列,饰演男一号袁天罡,从而正式进入...... 查看详细资料

向昊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最强男神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23个。

最强男神全部演员名单
  • 熊译周禹彤 饰)
  • 肖思敬王嘉 饰)
  • 林桐赵思 饰)
  • 徐策柏程俊 饰)
  • 刘川张思帆 饰)
  • 李想肖丰震 饰)
  • 黎辉叶筱玮 饰)
  • 吴泽文张新成 饰)
  • 秦夜郭威 饰)
  • 蓝未然是之 饰)
  • 江雪崔宝月 饰)
  • 刘晓檬宋奕星 饰)
  • 杨秋宁于慧 饰)
  • 余心赵艺涵 饰)
  • 江少顷(朱俞衡 饰)
  • 余向阳朱昱衡 饰)
  • 方之延(姚宇 饰)
  • 杨剑初叁 饰)
  • 齐峰邵帅 饰)
  • 叶辰希叶思伟 饰)
  • 许欣然(何静芳 饰)
  • 周沐张琳艺 饰)
  • 梁海滨向昊 饰)
  • 更多

    最强男神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3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