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
爱情的边疆

导演:毛卫宁

分类:大陆/言情/生活/伦理/剧情/虐心

上映时间:2018年05月08日

集数:54集

主演:殷桃 王雷 李乃文 王佳佳 徐嘉雯 周骏 吉马 常波

爱情的边疆演员表角色:文艺秋

文艺秋

扮演者:殷桃
角色介绍 北京广播学院女大学生 ,一个美丽与自信兼具的姑娘。
作为那个时代的女神,文艺秋自然有很多倾慕者,这其中也包括了苏联功勋播音员维卡……文艺秋正是爱上了维卡这个小伙子并与之结婚,可是婚后他们之间却因为国籍原因而分开了。
待到中苏关系和好后,皆已至暮年的他们在北京重逢了,并开始了他们期盼已久的幸福生活。
演员介绍 殷桃,在1979年12月6日出生于中国重庆市的演员,天真透明的她,是个聪慧的有自己的坚持的韧性的女子,外冷内热的她活得无拘无束,通过影屏上的角色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她身上的那种纯洁与快乐,她的生活是简单快乐的,就如她的休闲装一样,只想让自己能生活的舒服快乐就好,通过自己的努力活得很真实的她,众多媒体给予了她“收视女王”这一美称。
从小热爱演艺的她,自1996年进入重庆艺术学校影视话剧班开始,到1999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直至2003年毕业至今,一直凭借自己的努力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在2002年首次拍摄的毕业作品《我在天堂等你》里,她就凭此剧获得多重奖项,从此正式踏入演艺圈,她的成功一直延续至今。
有着军旅生活的她,曾在河北河北省丰宁一个基层部队——野战部队里参加新兵集训,盐碱地段的这里,极度缺水的情况下,她还是用其乐观的生活态度,带动大家亲切的共度难关;善良的她更是参加了很多的公益慈善活动,还曾是08奥运的火炬手,在火炬进入中国内地的第一站——三亚。她就是这样一个我们所喜欢的清爽大方女子。
查看详细资料

殷桃电视剧 2023新剧 殷桃电影全集

殷桃最近作品

绚丽
绚丽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殷桃/许光汉
简介:《绚丽》时尚杂志社《绚丽》的创意总监杜萌雷厉风行,自认没有她搞不定的事,是个名副其实的工作狂。因其出色的工作能力和业绩,她从默默无闻的实习编辑一步一步成为杂志社的主编。在她的带领下,杂志社接连出了许多既有社会话题性又有深度的选题策划,影响广泛,一举成为时尚圈的领头羊。然而,对工作游刃有余的杜萌,感情生活却颇为坎坷,因为工作繁忙无暇顾家导致婚姻失败。之后小鲜肉艺人李硕又对她疯狂示爱,在她鼓起勇气接受......查看详细资料
好女好男
好女好男
导演:梦继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廖莎是销售界的精英,性格强势,在事业上,她总是可以排除万难、力争上游。回到家中,廖莎却要面对性格佛系的丈夫方程。方程工作多年,却仍是普通的技术员。廖莎的每一步都走在了方程的前面,成为了家庭的支柱。可是,一场变故让廖莎失去了晋升的机会,还被下放到社区关系部,事业急转直下。方程因此开始努力挣钱,多年形成的家庭生态被悄悄打破,但也让两人有了一次换位思考的机会。夫妻两人在逆境中跨过道道门槛、经受重重......查看详细资料
耀眼的你啊
耀眼的你啊
导演:牛博宥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3年01月25日
简介:《耀眼的你啊》讲述康子由美国毕业归国之后,多年辛苦工作之后投入闺蜜林千语开办的医美中心做销售行政主任,她干练能干,年年提升公司的业绩,在生活中却是一个邋遢大王生活白痴,全靠与前夫生下的女儿康妮照顾。女儿康妮是由姥姥一手培养出来的家务小能手,自我又对烹饪,餐桌摆设有着浓厚的兴趣因此给妈妈带来了无比多样的美食生活。然而在遇到学长之后,女儿不得已数次被需要照顾的妈妈打断约会,她渴望自己的生活,却难以舍弃......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爱情的边疆全部演员名单
  • 文艺秋殷桃 饰)
  • 万声王雷 饰)
  • 宋绍山李乃文 饰)
  • 华敏王佳佳 饰)
  • 文文徐嘉雯 饰)
  • 丁晓春周骏 饰)
  • 维卡吉马 饰)
  • 宋小波常波 饰)
  • 费老六李培铭 饰)
  • 景大姐丁嘉丽 饰)
  • 那主任康爱石 饰)
  • 加莉娜(维拉·里诺娃 饰)
  • 柳芭(叶娃·弗拉基米洛夫娜 饰)
  • 崔雨浓陈逸恒 饰)
  • 老高李光复 饰)
  • 葛大爷张志忠 饰)
  • 万父曹可凡 饰)
  • 侯大力佟骏 饰)
  • 丁母董娉 饰)
  • 4岁文文(祖儿 饰)
  • 7岁小波张家赫 饰)
  • 老冯徐玉琨 饰)
  • 徐台长朱辉 饰)
  • 郑兴旺管梓净 饰)
  • 常富贵李博 饰)
  • 更多

    爱情的边疆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