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柏钧

黄柏钧 饰演 王沥川

角色介绍 谢小秋的男友。瑞士籍男子,建筑师,他曾说道他与谢小秋是两个世界的人,原因是他是个右腿截肢的残疾人。他的身上汇集了所有男性的优点,温暖、暖心、体贴、专一、深情、多金等,然而,一个致命的缺点却让其爱情之路尤为坎坷——他身患重病,即将离世。为此,本打算向谢小秋求婚的他只能默默离开,独自承担病痛。在《遇见王沥川》的结尾中,他为小秋的小说写下了一个完美的结局,在这个结局中,他与小秋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然而,故事总归是完美的,此时的他却依然饱受着疾病的煎熬,在病床上与死神作抗争。
四年后,他如小说的完美结局一般出现在了小秋的生活中,开始了一段新的爱情故事......

演员介绍 黄柏钧,1982年7月26日出生于美国德州,中国台湾男演员,毕业于休斯敦大学。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斗牛要不要》,从而正式出道...... 查看详细资料

黄柏钧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柏钧电影全集

李梦

李梦 饰演 谢小秋

角色介绍 王沥川的女友。一个云南个旧的女生,是个英文翻译。她对于王沥川的爱是直接的、热情的、深情的、专一的。病重的王沥川无数次将其从身边“赶走”,然而,小秋却一步未曾退却,始终在其身边。
《遇见王沥川》的结局中,她说服沥川前往瑞士治病,而她也履行着对王沥川的承诺——忘掉过去发生的一切,以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MOVE ON。然而,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岂能那么容易便忘记。在沥川前往瑞士治病的同时,她也离开了与沥川拥有太多回忆的上海,回到了自己的老家云南,在云南开了一家规模不大的翻译社,自己成了该翻译社的社长。

演员介绍 李梦,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90后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2011年,在首部电影《白鹿原》中出演美丽坚韧的“白灵”,从...... 查看详细资料

李梦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梦电影全集

陈冠宁

陈冠宁 饰演 王霁川

角色介绍 王沥川的哥哥,叶静文的丈夫。
他是个多面性的人物,在不同的场合呈现着不同的状态。
身为王沥川的哥哥,他是个温暖、体贴的。他对于病重的弟弟是关爱有加的。他为其织围巾、做小点心等。
身为叶静文的丈夫,他是个专情且可爱的男子,他喜欢与叶静文小大小闹,然而,在叶静文有危难之时,他总能挺身保护,甚至是得罪了合作伙伴。
身为公司的老总,他对于自己是极为严苛的,为了工作,他可以三天三夜不睡觉、不休息。他对于属下是极为严格的。为了公司的利益,他常常命令属下随时候命,随时处于工作的高强度状态。他对于合作的伙伴也是极为严苛的,他总是能将公司的利益最大化......

演员介绍 陈冠宁,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 查看详细资料

陈冠宁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若心

王若心 饰演 叶静文

角色介绍 王霁川的妻子,谢小秋的闺蜜,是个英文翻译。她是个出生于富裕家庭的女孩,是个不为生计奔波的职场女性。她从事英文翻译的工作纯粹只是因为喜欢。王霁川曾误会她是个可以被金钱所左右的女生,为此,他们曾闹过不少矛盾。当这些误会解除之后,他们对彼此萌生了情感,而后便顺理成章地在一起,结为夫妻。

演员介绍 王若心,山东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华谊兄弟签约艺人。2009年出演谍战剧《最后的99天》。2010年在都市情感剧《男人帮》...... 查看详细资料

王若心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若心电影全集

隋凯

隋凯 饰演 瑞内

角色介绍 王沥川的好友,简内特的丈夫。
他与王沥川一样,都是卓越的建筑师。他在王沥川和谢小秋的爱情之路上充当了很好的粘合剂的作用,他努力地撮合这对因误会而分开的恋人。在王沥川病重期间,他常常在医院陪伴。

演员介绍 隋凯(Mike隋),1985年7月4日生于美国密歇根州。英文教师、歌手、主持人、演员。1993年,随母亲定居北京,2000年回到美国。201...... 查看详细资料

隋凯电视剧 2023新剧 隋凯电影全集

郑希怡

郑希怡 饰演 简内特

角色介绍 瑞内的妻子,王沥川的初恋,医学专业毕业,毕业后,转学建筑,成为了瑞士著名的建筑师。
她是王沥川的初恋,然而,因为王沥川得重病,她离开了。四年后,她重新回到王沥川的世界,希望与其重修旧好。然而,此时的王沥川与谢小秋在一起了,于是她便想方设法拆散他们。最终,她才顿然醒悟,爱情是不能勉强的。最终,她与真正的白马王子瑞内结婚了,成为其妻子。

演员介绍 郑希怡,1981年9月6日出生,香港歌手、演员,为英皇娱乐旗下艺人。1999年参加新秀选拔赛被杨受成看中,之后便签约英皇;2002年推出首支...... 查看详细资料

郑希怡电视剧 2023新剧 郑希怡电影全集

杨紫茳

杨紫茳 饰演 萧观

角色介绍 九通翻译社的社长,喜欢谢小秋。
他是著名投资商丽莎的儿子,然而,他无法原谅母亲抛下无用的父亲和年幼的自己远走他乡。为此,当丽莎想与其和好之时,他在众目睽睽之下道出“go to heal ”的话语。最终,在丽莎病重离世之时,他们的关系才稍微有所缓解。
他是个具有超强的生存能力的人,凭借着多年积攒的人脉在上海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新天地,与GMF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他与小秋本是同事兼好友,在相处过程中,他被乐观向上的小秋吸引。然而,他的多次告白却总被无情的拒绝。对此,他并不退缩。在得知小秋深爱王沥川之时,他选择了与王沥川竞争。最终,因为一场车祸事故,他相信小秋和沥川才是命定的恋人,这才放手,与小秋成为好友。

演员介绍 杨紫茳,中国内地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表演系毕业。电影代表作有郭小橹执导的英国电影《今天的鱼怎么样》饰演男一号林浩,该片在海内外...... 查看详细资料

杨紫茳电视剧 2023新剧 杨紫茳电影全集

周咏轩

周咏轩 饰演 方天成

演员介绍 周咏轩,出生于台北,役毕后至加拿大温哥华留学,2005年寒假期间回台被星探相中,担任了广告导演孔玟燕首支短片作品两千三百万种死法的男主角,从...... 查看详细资料

周咏轩电视剧 2023新剧 周咏轩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再见王沥川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再见王沥川全部演员名单
  • 王沥川黄柏钧 饰)
  • 谢小秋李梦 饰)
  • 王霁川陈冠宁 饰)
  • 叶静文王若心 饰)
  • 瑞内隋凯 饰)
  • 简内特郑希怡 饰)
  • 萧观杨紫茳 饰)
  • 方天成周咏轩 饰)
  • 丁少春(黄柏杰 饰)
  • 哈利(杜觉民 饰)
  • 六岁安安(卢美乐 饰)
  • 六岁宁宁(杨舜强 饰)
  • 更多

    再见王沥川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