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

蒋劲夫 饰演 帅克

角色介绍 20岁,华中大学机械工程应届毕业生,天资聪慧,连续跳级。后来入选空降兵特种部队的雷神突击队,成长为优秀的青年空降兵军官,并且收获了爱情。

演员介绍 蒋劲夫,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担任饶雪漫作品《左耳》书...... 查看详细资料

蒋劲夫电视剧 2023新剧 蒋劲夫电影全集

杜海涛

杜海涛 饰演 黄金

角色介绍 21岁,原来是厨子,被部队看重的,破格录取。后成为雷神突击队的王牌狙击手。

演员介绍 杜海涛,1987年10月28日生于辽宁沈阳,湖南卫视主持人,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参加选秀节目《闪亮新主播》,2006年...... 查看详细资料

杜海涛电视剧 2023新剧 杜海涛电影全集

陈娅安

陈娅安 饰演 陆冰嫣

角色介绍 女,19岁,华中大学建筑设计系学生,也是华中大学体育系武术队队长,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冠军,后成为观察手。边境驻训时期,持枪逃跑,成为部队的罪人。但实情是她接受上级和公安派遣,出境卧底,力争把父亲缉拿归案。在关键时刻,她对父亲开了枪。

演员介绍 陈娅安,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高中时期的陈娅安便由一张举牌照受到关注。2016年,陈娅安在爱奇艺和喜天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励志剧...... 查看详细资料

陈娅安电视剧 2023新剧

任天野

任天野 饰演 毒蝎

角色介绍 雇佣兵老大,犯卖军火和毒品为生。做事情非常谨慎,又称铁面人。遇事冷静果断、心狠手辣、为人冷血残酷、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一切代价。

演员介绍 任天野,1970年7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首次主演庞好执导的电视剧《某年某月某一天》,并开始演艺生涯。同...... 查看详细资料

任天野电视剧 2023新剧 任天野电影全集

张童欢

张童欢 饰演 林小鹿

角色介绍 19岁,南方大学医学院的神童女生,15岁考上大学,也是赫赫有名的医学院院花,高冷范的女神系女生。以骄人的成绩,成为雷神突击队配属的翠鸟侦察队的一名战术医生,代号“梅花鹿”。

演员介绍 张童欢,中国内地影视剧女演员。2018年,在电视剧《雷霆突击》中饰演空降兵女子侦查队的战术医生林小鹿。2018年,在军旅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 查看详细资料

张童欢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芷然

张芷然 饰演 王悦可

角色介绍 20岁,一个清纯可爱性感漂亮的女孩,艺术学院表演系的校花,也是帅克现在的女朋友。留学期间落入了阴谋的圈套。开始走向了一条不归路,成为了K2雇佣兵的一员,同时接受了各种各样的训练,成为了一名职业杀手。

演员介绍 张芷然,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谢文东4》、《飞刀又见飞刀》、《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太极宗师之太...... 查看详细资料

张芷然电视剧 2023新剧

谷智鑫

谷智鑫 饰演 雷震

角色介绍 28岁,陆军少校,雷神突击队队长,代号“飞鲨”。虽然在一次秘密行动中失去左腿小腿,但以坚强的毅力做到了假肢收放自如,并且可以正常跳伞作战,被战士们誉为“独腿战神”。

演员介绍 谷智鑫,1978年8月24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首次主演电视剧《骆驼祥子》。200...... 查看详细资料

谷智鑫电视剧 2023新剧

钟雷

钟雷 饰演 宫英杰

演员介绍 钟雷,中国大陆男演员,中国“梦舟明星篮球队”队员。1978年出生,山东临沂费县人,著名表演艺术家十八届飞天奖男演员姜华先生的关门弟子。钟雷曾...... 查看详细资料

钟雷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雷霆突击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雷霆突击全部演员名单
  • 帅克蒋劲夫 饰)
  • 黄金杜海涛 饰)
  • 陆冰嫣陈娅安 饰)
  • 毒蝎任天野 饰)
  • 林小鹿张童欢 饰)
  • 王悦可张芷然 饰)
  • 雷震谷智鑫 饰)
  • 宫英杰钟雷 饰)
  • 更多

    雷霆突击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