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之深入敌后祁连城

翌坤 饰演 祁连城

角色介绍 特战队员,枪法精准,善使匕首。他出身富贵之家,因有尚武之心,远赴美国军事院校深造。抗战爆发后归国参军,跟随远征军来至中缅边境,特战队原狙击手白黎就义后,战斗力大打折扣,为保证任务顺利完成,经师部调派,祁连城空降到特战队成为新的狙击手。

张志坚

张志坚 饰演 顾远山

角色介绍 潜伏国民党特工,代号八一

演员介绍 张志坚,1955年10月5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大陆影视男演员,南京话剧团一级演员 。1979年考入江苏人艺学员班,1983年张志坚开始步入...... 查看详细资料

张志坚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志坚电影全集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洪子杰

李宗翰 饰演 洪子杰

角色介绍 身先士卒、信仰坚定、霸道又细腻、果敢又深情的特种兵小队队长,是一名地下党员,带领四人特战小队,布局谋划、统筹指挥,冲破日军防线,深入敌后执行任务。与胡蕊蕊曾经是同学、恋人。

演员介绍 李宗翰,中国内地知名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主要电视剧作品有《一脚定江山》、《梧桐雨》、《徽娘宛心》、《春去春又回》、《新水浒传》、《...... 查看详细资料

李宗翰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宗翰电影全集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胡蕊蕊

甘露 饰演 胡蕊蕊

角色介绍 不顾父亲的阻拦,只身前往战斗前线,后作为战地医生留在离前线最近的基地医院为特战队员医治疗伤。在基地医院巧遇五年前不辞而别既是校友又是恋人的洪子杰。胡蕊蕊心中郁闷戛然而止的感情,开始询问洪子杰不辞而别的原因,但洪子杰百般躲避,让胡蕊蕊心生怀疑而继续留在了基地医院调查洪子杰真正的身份。

甘露电视剧 2023新剧 甘露电影全集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喜娜

缪婷茹 饰演 喜娜

角色介绍 敢爱敢恨、热情活泼的部落公主,日军入侵后,擅长医术的她毅然成为了一名战地护士,跟随队伍共同抵抗日寇。

演员介绍 缪婷茹,中国大陆女演员。2011年参演《新亮剑》,扮演李云龙的初恋——妇女团指导员郑芳一角,走入观众的视野。2012年《心术》里的于莺莺又让...... 查看详细资料

缪婷茹电视剧 2023新剧 缪婷茹电影全集

黄品沅

黄品沅 饰演 张建功

演员介绍 黄品沅(黄若萌),来自四川的中国内陆演员,自2003年参演处女电影作品《黄河行歌》从而正式出道,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走红于《人间正道...... 查看详细资料

黄品沅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全部演员名单
  • 祁连城(翌坤 饰)
  • 顾远山张志坚 饰)
  • 洪子杰李宗翰 饰)
  • 胡蕊蕊甘露 饰)
  • 喜娜缪婷茹 饰)
  • 张建功黄品沅 饰)
  • 更多

    特种兵之深入敌后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