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琪

张美琪 饰演 金东株

角色介绍 职业牡丹旅特工,她是个冷酷干练的女子。因为一次秘密行动,她不行被逮捕。因为拒不招供,她被终身禁闭。

演员介绍 张美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年轮映画签约艺人,参演了《中二病少女要拯救世界》、《特工联盟之德扑女王》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张美琪电视剧 2023新片 张美琪电影全集

张薰元

张薰元 饰演 柳依依

角色介绍 中国台北的国际外国语学院学生。她是个傻白甜的人物,对任何事情都充满了好奇。因犯纵火罪而被判无期徒刑。

演员介绍 张薰元,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加了众多综艺节目,同时还参演了《荒野女囚》、《蚁族的奋斗》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张薰元电影全集

张妍

张妍 饰演 松岛小枫

角色介绍 日本东京大学化学系教授。她是个单身母亲,因生活所迫而被迫贩卖制毒药方。而后,因犯罪而被判20年有期徒刑。

演员介绍 张妍,10岁就夺得百花“影后”,无论是古装宫斗、青春励志、都市题材,都被她拿捏的非常自如。张妍和戏骨级别的演员对戏时,非但不怯场,反而让自己...... 查看详细资料

张妍电视剧 2023新片 张妍电影全集

Kashtanova Aleksandra 饰演 安吉莉亚

角色介绍 美国鸡头,因组织国际卖淫而被判无期徒刑。

安娜塔莉亚·沙迪科娃

安娜塔莉亚·沙迪科娃 饰演 索尔达纳

角色介绍 来自乌克兰的女子,士个无业游民。为了报复前女友,他在网上自学飞机驾驶,然后劫持飞机而被判处有期徒刑。

演员介绍 安娜塔莉亚·沙迪科娃(草莓),生于乌克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乌克兰籍女演员,乌克兰著名拉丁舞演员。参演了《火烧云》、《狂野飞车》、《摇滚水...... 查看详细资料

安娜塔莉亚·沙迪科娃电视剧 2023新片 安娜塔莉亚·沙迪科娃电影全集

Kate Gordon 饰演 娜塔沙

角色介绍 前国家队足球运动员。因为将男友杀害并碎尸,他被判终身监禁。

安迪

安迪 饰演 族长

角色介绍 驾驶员,她是个个性偏执的男子,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足球教练。2012年,在往乌克兰运送足球宝贝的途中,他所驾驶的飞机因为故障迫降在无名小岛上,凭借着一把手枪而成为野蛮岛野人的族长。

演员介绍 安迪(stokes andrew charles),澳大利亚籍演员,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一直活跃于中国演艺圈中,为北京天浩盛世文化传播有...... 查看详细资料

安迪电视剧 2023新片 安迪电影全集

吕沅轩

吕沅轩 饰演 ---

演员介绍 吕沅轩,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05级表演系。2008年获得莱校园天使选美大赛季军,个人作品有电视剧《走出硝烟的女人》、《毛纺厂的...... 查看详细资料

吕沅轩电视剧 2023新片 吕沅轩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荒野女囚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荒野女囚全部演员名单
  • 金东株张美琪 饰)
  • 柳依依张薰元 饰)
  • 松岛小枫张妍 饰)
  • 安吉莉亚(Kashtanova Aleksandra 饰)
  • 索尔达纳安娜塔莉亚·沙迪科娃 饰)
  • 娜塔沙(Kate Gordon 饰)
  • 族长安迪 饰)
  • ---吕沅轩 饰)
  • 更多

    荒野女囚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