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还未睡
凶手还未睡

导演:邱礼涛

分类:大陆/动作/悬疑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21日

主演:文咏珊 林家栋 许志安

凶手还未睡演员表角色:未知

未知

扮演者:林家栋
角色介绍 富家阔少,他是一个表里不一的花花公子。
演员介绍

林家栋,1967年9月21日出生于香港九龙 ,中国香港男演员,祖籍广东省台山市。
1988年,参加香港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第15期后加入演艺圈,随后开始演员生涯。1995年,因在《娱乐插班生》中成功模仿张学友而为人所熟悉。1996年,他开始在电视剧中担任男主角。2000年,林家栋凭借在《茶是故乡浓》饰演男主角方有为获得TVB33周年台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同年,他签约刘德华成为Focus旗下艺人,专攻电影行业。2001年,参演电影《爱君如梦》,获得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5年,凭借惊悚片《龙城岁月》获得第11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7年12月至2011年12月,担任香港演艺人协会第八届及第九届理事会的副会长。2008年,在动作电影《叶问》中饰演“李钊”,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和第9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10年,监制第一部作品《打擂台》。2012年,出演电影《寒战》获得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同年签约寰亚娱乐,除了艺人身份更参与幕后担当监制一职。2015年,与秦岚合作主演的犯罪推理动作片《别有动机》上映。2016年,主演悬疑犯罪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
2017年1月16日,林家栋凭借警匪片《树大招风》获得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演员奖;4月9日,获得第36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同年,与刘青云、古天乐等合作主演黑帮传奇电影《毒。诫》。

查看详细资料

林家栋电视剧 2023新片 林家栋电影全集

林家栋最近作品

潜行
潜行
导演: 关智耀
地区:大陆/香港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潜行》讲述的是在香港毒品犯罪高科技化,卧底修浩潜伏在毒枭邱阵安身边多年,伺机搜集罪证。长期对家庭亏欠,让妻子提出离婚,修浩陷入卧底与家庭破碎双重困境。最终他牺牲个人,和队友剿灭贩毒网络,也让妻儿知道自己多年的正义付出。更多关于《潜行》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断网
断网
导演:黄庆勋
地区:香港/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03月03日
简介:《断网》讲述的是程序专家因为意外陷入到了一场网络金融犯罪的巨大阴谋当中,为了活下去,不得不在有限的时间与黑白两道展开一场实力悬殊的暗网对决,由郭富城、任达华、林家栋、谭耀文、黄德斌等人领衔主演,定于2023年3月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已于2023年3月9日在中国香港上映,更多关于《断网》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鸡蛋仔
鸡蛋仔
导演:
地区:香港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电影《鸡蛋仔》由天下第一电影制片公司出品,古天乐、林家栋领衔主演。目前关于电影的剧情尚不得知。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凶手还未睡全部演员名单
  • 曾思敏文咏珊 饰)
  • ---林家栋 饰)
  • ---许志安 饰)
  • ---刘浩龙 饰)
  • ---余安安 饰)
  • ---蔡洁 饰)
  • ---陈意岚 饰)
  • ---陈伟雄 饰)
  • 更多

    凶手还未睡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