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2余飞

王子睿 饰演 余飞

角色介绍 绰号“飞机”,是一位“北漂”了3年闹骚满腹、孤傲懒惰的“屌丝”,其性格热心善良爱管闲事,所以在公司经常被排挤嘲笑。他从一名抱怨社会的“屌丝”,逐渐转变成一位勇敢、温暖的成熟男人。

演员介绍 王子睿,1987年08月29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8级表演系本科。2009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温柔的谎言》并客...... 查看详细资料

王子睿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子睿电影全集

假如我有超能力2白圆圆

刘语乔 饰演 白圆圆

角色介绍 叛逆的富二代,却有着隐藏在外表下的单纯,对爱情执着认真。

演员介绍 刘语乔,1991年7月27日出生。内地女演员, 出演《假如我有超能力》饰白圆圆。... 查看详细资料

刘语乔电视剧 2023新剧 刘语乔电影全集

假如我有超能力2董爱爱

杨卿 饰演 董爱爱

角色介绍 办公室女王,绰号“打卡手”,为了追求老板从霸气的办公室女王改走气质女神路线,却被动牵连进了“东北王”遗留的藏宝图纠纷当中,不断遇到各种超能力。

演员介绍 杨卿,出生于江苏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参演职场爱情轻喜剧《时尚王国》,自此开始演艺事业,同年凭借主演的话剧...... 查看详细资料

杨卿电视剧 2023新剧 杨卿电影全集

假如我有超能力2许武强

张歌 饰演 许武强

角色介绍 “强强网”老板,渴望洗白的江湖人士,不做大哥好多年。

演员介绍 张歌,演员、导演。1990年-2000年赴日本留学,毕业后就职于日本映像制作公司。参与过多部日本及日中合作影视作品。归国后仍然从事电影及电视...... 查看详细资料

张歌电视剧 2023新剧

假如我有超能力2狗哥

杨舒枫 饰演 狗哥

角色介绍 许武强人在江湖时的兄弟,心狠毒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演员介绍 杨舒枫,知名影视话剧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代表作品《铁流1949》、《大国手》、《延安往事》、《百年往事》、《松花江上》、《战火...... 查看详细资料

杨舒枫电视剧 2023新剧 杨舒枫电影全集

假如我有超能力2大龙

张煜龙 饰演 大龙

角色介绍 疯狗的跟班儿,有着小人物的悲惨,却乐淘淘的享受其中。

演员介绍 张煜龙,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作品有《我的故乡晋察冀》、《铁血壮士》、《新第十二夜》、《钦差大臣》等。... 查看详细资料

张煜龙电视剧 2023新剧

假如我有超能力2法师王

王年勇 饰演 法师王

角色介绍 法师王。神神叨叨,为求自保无下限。

王年勇电视剧 2023新剧

假如我有超能力2光头强

雪鹰 饰演 光头强

角色介绍 老大的一杆枪。不服?来打!

雪鹰电视剧 2023新剧

假如我有超能力2肥波

白金壬 饰演 肥波

角色介绍 爱财小气的文案策划,是飞机的大学同学兼同事,色宅笨懒,外加特别贱,五毒俱全。

演员介绍 白金壬,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为世纪长龙影视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多才多艺的他擅长于声乐、民族舞、芭蕾、摄...... 查看详细资料

白金壬电视剧 2023新剧 白金壬电影全集

假如我有超能力2唐少

叶逢春 饰演 唐少

演员介绍 叶逢春,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假如我有超能力》等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叶逢春电视剧 2023新剧

假如我有超能力2神秘老头

马维富 饰演 神秘老头

角色介绍 神秘老头,卖超能力书给余飞。

马维富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假如我有超能力2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1个。

假如我有超能力2全部演员名单
  • 余飞王子睿 饰)
  • 白圆圆刘语乔 饰)
  • 董爱爱杨卿 饰)
  • 许武强张歌 饰)
  • 狗哥杨舒枫 饰)
  • 大龙张煜龙 饰)
  • 法师王王年勇 饰)
  • 光头强雪鹰 饰)
  • 肥波白金壬 饰)
  • 唐少叶逢春 饰)
  • 超能力田智元 饰)
  • 神秘老头马维富 饰)
  • 更多

    假如我有超能力2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