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故乡的云
啊故乡的云

导演:杨亚洲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45集

主演:吴奇隆 郭晓冬 王子文 王姬 蒋诗萌

啊故乡的云演员表角色:道乐|Dolla

道乐|Dolla

扮演者:郭晓冬
角色介绍 朴实的山东农民,一个活在荒诞中的真实的人。因为一根筋的性格而在异国他乡闹出不少笑话,也因为执拗的性格而做出了许多堪称“奇葩”的举动。
初来到美国时,道乐满脑子幻想着一夜暴富。在他的身上,也承载着许多渴望去异国淘金的奋斗者影子。
演员介绍 郭晓冬,男,汉族,中国男演员。1974年12月18日生,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大坊前村。2003年,其主演的电影《暖》获得第1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2004年,荣获“最具魅力内地男影星”称号、电影华表奖最佳男演员奖、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等。2005年,因主演的电视剧《新结婚时代》的热播而被大众所熟知。
查看详细资料

郭晓冬电视剧 2023新剧 郭晓冬电影全集

郭晓冬最近作品

猎屠
猎屠
导演:郭晓峰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犯罪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电影《猎屠》讲述了某地发生的一件电信诈骗事件,一名警员潜伏到了中缅边境,深入到电信诈骗中心,与诈骗犯罪集团斗智斗勇的故事,是一部电信诈骗题材的院线电影,由王千源、许龄月、倪大红、郭晓东、王迅等人主演,关晓彤友情出演,定于2020年12月27日在云南西双版纳开机拍摄,预计将会在2023年在全国上线播出。...查看详细资料
传承
传承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传承》讲述了宫文化影视制作公司CEO顾时雍立志打造一档全新的大型文化类综艺节目《早安,故宫》,他力邀青年文物专家陶唐、知名导演穆宗沄、资深主持汪希宁加盟。然而,就在节目完成筹备、即将启动时,年轻的女编导鱼在藻突然空降公司,并加入节目组,打乱了节目的全盘计划,遭到众人强烈排斥。出人意料的是,鱼在藻冷静机智,敢于打破常规,更拥有天才般永不枯竭的灵感。在她的帮助下,原本一团散沙的制作团队变得空前凝聚。......查看详细资料
表白吧在毕业前
表白吧在毕业前
导演:宋晓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06月16日
简介:《表白吧!在毕业前》讲述的是一个是普通的男生,平平无奇的大四男生王新远为了混进毕业舞会向暗恋女孩表白,误入三天两夜的癫狂冒险,电影由曾柯琅、柴烨、韩雨成、卢勉达、贺雨禾、郭晓东、瑶淼、沙一汀等人领衔主演,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毕业之前挥霍青春,把握时间告白心爱之人的故事,定于2023年6月16日在全国上映,更多关于《表白吧!在毕业前》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啊故乡的云全部演员名单
  • Olive吴奇隆 饰)
  • 道乐|Dolla郭晓冬 饰)
  • 风儿王子文 饰)
  • 王九凤王姬 饰)
  • 酸奶蒋诗萌 饰)
  • 夏大雨谷智鑫 饰)
  • 老贾曹卫宇 饰)
  • 苏娜玲柯蓝 饰)
  • 沙沫陆俏橦 饰)
  • 小美周楚楚 饰)
  • 阿雯王恩缇 饰)
  • 胡杨谢宇朦 饰)
  • 阿静钱冬旎 饰)
  • Linda黎一墨 饰)
  • 更多

    啊故乡的云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