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检察官女友
我的检察官女友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言情/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35集

主演:杨紫 潘粤明

“我的检察官女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女友呢?是逗比?是义正言辞?是充满正义感?是呱啦呱啦个没完的小喇叭?
《我的检察官女友》尚在筹备中……
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制作的检察题材都市情感电视剧《我的检察官女友》由中心资深编剧郑十凝担任编剧,该剧讲述了一个热衷时尚的富家女,遵从父亲的意愿大学期间学习法律,毕业后考进了市检察院成长为一名检察官的故事。工作生活中在其他同事的帮助下,由一名思想稚嫩、只关心时尚购物、厌烦检察业务工作、对法律条文并不敏感的富家千金,逐渐建立起了司法工作者应有的法律情感和使命感,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女检察官 想了解更多关于《我的检察官女友》的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