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家族
麻烦家族

导演:黄磊

分类:大陆/喜剧/家庭/搞笑

上映时间:2017年05月11日

主演:黄磊 李立群 海清

麻烦家族演员表角色:未知

未知

扮演者:孙莉
角色介绍 文远的妻子。
演员介绍 孙莉,1977年7月18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女演员,199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1999年孙莉客串电视剧《达摩祖师》正式进入娱乐圈;2000年主演神话剧《天地传说之鱼美人》;2002年出演武侠剧《书剑恩仇录》而受到关注;2004年在神话剧《仙剑奇侠传》中饰演女娲后人青儿。
2004年3月8日和演员黄磊结婚,2006年两人育有一女黄忆慈,小名多多。
2014年,黄磊携女儿参与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孙莉也为观众所熟知。
查看详细资料

孙莉电视剧 2023新片 孙莉电影全集

孙莉最近作品

妻子的选择
妻子的选择
导演:阚家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简介:电视剧《妻子的选择》讲述了全职太太方糖本过着幸福的婚姻生活,30岁生日后,她发现丈夫高家为一连串不合理行为,终于在一次意外中,确定丈夫有婚外情。经过内心的纠结和折磨,她选择冷静处理,希望丈夫能坦诚相对、迷途知返,但丈夫的躲避、欺瞒和不负责让她极度失望。同时,高家为的合伙人兼竞争对手齐妙,本想抓住高家为的婚姻危机来打压他,却弄巧成拙,让自己的事业受到牵连。齐妙忙于追求名利,早已疏离相识于微的丈夫,直......查看详细资料
麻烦家族
麻烦家族
导演:黄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05月11日
简介:搞笑电影《麻烦家族》是由风火石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艺言堂影视文化、安乐影业联合出品,日本山田洋次担任监制,黄磊自导、自演,著名影星李立群、海清、孙莉、王迅等亦加盟演绎。 《麻烦家族》是一部家庭喜剧,围绕着一个常常制造麻烦的家庭成员之间的趣事儿展开。影片《麻烦家族》将于2016年11月于北京等地投入拍摄。 精彩尽在《麻烦家族》,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麻烦家族全部演员名单
  • 文远黄磊 饰)
  • ---李立群 饰)
  • 文静海清 饰)
  • ---孙莉 饰)
  • ---王迅 饰)
  • ---张伟欣 饰)
  • ---魏大勋 饰)
  • ---任容萱 饰)
  • ---张艺兴 饰)
  • ---袁姗姗 饰)
  • ---秦岚 饰)
  • ---英达 饰)
  • ---岳云鹏 饰)
  • ---何炅 饰)
  • ---孟非 饰)
  • ---闫妮 饰)
  • 更多

    麻烦家族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