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医
老中医

导演:毛卫宁

分类:大陆/剧情/近代传奇

上映时间:2019年02月21日

集数:45集

主演:陈宝国 冯远征 许晴 陈月末 小斯琴高娃 曹可凡

《老中医》于2019年2月21日在中央一套周一至周五20:00播出两集。网络播出: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每周二至周六0:00上线2集。非会员次日0点更新。
电视剧《老中医》相关资讯
北京卫视2017开年大剧《最后一张签证》,昨日(19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编剧高满堂,导演花箐携陈宝国、王雷、张静静、捷克演员Jan Revai等主演亮相。陈宝国透露,这回当绿叶演男二,全是因为高满堂和他的好剧本。谈及剧情时,陈宝国甚至泪洒现场。高满堂也许诺,明年新剧《老中医》还找陈宝国当男一号。
继2015年的开年大戏《老农民》之后,陈宝国再次与高满堂合作,在二战题材的《最后一张签证》中饰演领事馆的副总领事鲁怀山。之所以接演该剧,并甘当大绿叶演男二号,陈宝国坦言,首先是因为高满堂,“高先生是我们当代中国非常伟大的剧作家,我很崇拜他,他的作品只要能够出演,我就觉得是一份荣幸。”
二则是因为剧本,谈到剧情,陈宝国几度哽咽,泪洒现场,“在一九四几年,我们的国家被外寇入侵,我们的人民在遭受着痛苦,那个时候有一批中国外交官在异国他乡,救助着犹太人,救助着每一条生命。在这个进程当中,我饰演的鲁怀山接到一封电报,老婆被日本人的飞机炸死了。给犹太人发完签证之后,鲁怀山回到办公室,看着办公室里和夫人的照片,那种中国人的大爱,中国人民对反法西斯的贡献,足以打动所有人。”
说到陈宝国,高满堂坦承是他“钦点”对方出演,“和陈宝国合作很多,没有合作够。(我)写这么一个人物,但不是男一。他看完给我打电话,说这个角色不错,是全新的体验。”高满堂说,明年他拍新剧《老中医》,还请陈宝国当男一号。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