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
人在囧途

导演:叶伟民

分类:大陆/喜剧/搞笑

上映时间:2010年06月04日

主演:徐峥 王宝强 黄小蕾 左小青 张歆艺 李小璐

人在囧途演员表角色:美丽

美丽

扮演者:左小青
角色介绍 35岁典型地贤妻良母好媳妇。高中的时候便喜欢上了李成功这个充满梦想的男孩儿,虽然她也知道李成功不会是成为什么样的大人物,但是初恋的感觉是怎么样都忘不掉的。两人结婚后,李成功一直想着闯荡事业,晓莉便把家当成了她的事业,尤其是莎莎出生过后。她深刻了解着李成功,知道他不满足于现状,与其把他捆绑在家,倒不如让他去飞,飞累了总会回家的。所以当她见到曼妮的时候,一点也不惊讶和慌张,她也总是会做好最坏的打算,只要现实比她的准备好一点,她就知足了。有的女人是成心做出来的一种大度和包容,但她不是,完全是发自内心的。其实她并不知道,这是一种强大的力量,足以抵御任何外来的对这个家的侵入。
演员介绍 左小青,“氧气美女”的她有着明媚笑容与纯美举止,精湛的演技及清纯的外形让其成为一位魅力演员,每一形象都深入人心,受大家所喜爱。
最初为艺术体操队员的她,在荣获众多冠军后,却在1993年退役。同年,机缘巧合之下客串了《阳光灿烂的日子》,而首次触影引起她对演艺的兴趣。并于1995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毕业后曾担任湖南电视台《娱乐急先锋》节目的主播。
于1999年参演《财神到》而再次接触影屏,而以演员的身份真正进入演艺圈。真正走红于2004年参演的电视剧《中国式离婚》,诠释娟子一角,而大受观众所喜爱。并于2007年凭借《大约在冬季》中艾雪一角而荣获2010年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
查看详细资料

左小青电视剧 2023新片 左小青电影全集

左小青最近作品

误入浮华
误入浮华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在命运最毛糙和模糊的边缘,两个就像行走在不同坐标的人开始了他们跌宕起伏、波涛汹涌的命运与人生浮沉。为了生计甘愿忍气吞声,默默积蓄着小宇宙的能量;在名与利之间步步为营、小心谨慎,心思愈发深沉……混沌空间里,男女主人公们又将会面临什么样无法预料的命运?看不清摸不着的前路,说不清道不明的因果,也许他们之间早已注定了某种联系,只是在任凭时间封印,在寂静中沉睡了那么长那么久……待到睡梦惊醒时,某些东西愈发的......查看详细资料
帝凰业
帝凰业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根据作家寐语者小说《帝王业》改编。皇权腐朽,贵族奢靡,不顾百姓生死。郡主王儇,与初恋三皇子子澹青梅竹马,因预言“得之得天下”,被卷入朝堂争斗。成为父亲棋子,嫁给出身寒门的豫章王萧綦。大婚之夜,萧綦被迫离开京城,王儇蒙羞,心灰意冷。贺兰王子绑走王儇向萧綦寻仇,夫妻二人因祸得福相爱相知。王儇被萧綦守护天下子民盛世太平的心愿感动。二人因王、谢两族争权、太后陷害致夫妻流落分离。两人历经万苦重聚,灭叛军,平......查看详细资料
南来北往
南来北往
导演:郑晓龙、刘璋牧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电视剧《南来北往》讲述的是1978年,大连开往三棵树的列车上,年轻乘警汪新第一次执勤就在抓捕行动中负伤,却因祸得福结识了铁路公安老刑警马魁,二人结为师徒,并肩战斗在铁路公安第一线。在这条铁路线上,40年间,他们经历了蒸汽机车、电力机车、动车高铁时代,见证了祖国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汪新、马魁为代表的一线铁路公安干警,反扒、打拐、缉毒、巡线、守护、打击盗抢骗、扫黑除恶,几十年如一日破大案、......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人在囧途全部演员名单
  • 李成功徐峥 饰)
  • 牛耿王宝强 饰)
  • 性感少妇黄小蕾 饰)
  • 美丽左小青 饰)
  • “女骗子”张歆艺 饰)
  • 曼妮李曼 饰)
  • 娜娜李小璐 饰)
  • 大伟张超 饰)
  • 村长邱林 饰)
  • 春运人员李文乐 饰)
  • 更多

    人在囧途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