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龙傲一

白鹿 饰演 龙傲一

角色介绍 身为下九流的霸主,大大咧咧,直爽乐观,经常和上就留霸主李清流之间吵嘴,就是欢喜冤家,但是因为金线失踪案件开始交汇,两个人联手寻求真相,因此开始了牵绊一生的缘分,坚信看不惯有几个臭钱的登徒子,自以为十分讨厌李清流,但是后来却和李清流走到了一起。

演员介绍 白鹿,本名白梦妍,1994年9月23日出生于江苏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16年5月,签约欢娱影视。7月,出演路虎单曲《留言》MV的女...... 查看详细资料

白鹿电视剧 2023新剧 白鹿电影全集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李清流

赖艺 饰演 李清流

角色介绍 上九流霸主李清流,一直确信着没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在格局混乱的银城里搅动风云,一直都看不惯龙傲一并且和她经常吵架,因为意外两个人走到一起联手破案,在破案过程当中逐渐被彼此所感染,后面走到了一起。

演员介绍 赖艺,中国内地新生代演员,2015年在《铠甲勇士捕将》饰演信一,外形俊朗、阳光帅气的他无疑为铠甲新剧注入了新的青春气息。在电视剧《锦衣夜行》...... 查看详细资料

赖艺电视剧 2023新剧 赖艺电影全集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李公子/李佋

方逸伦 饰演 李公子/李佋

角色介绍 相貌俊美,一副风流倜傥的模样,隐瞒着自己的皇子的身份,带着不知名的任务来到银城当中游山玩水,看着和善其实是最不好惹的角色,心思深沉,能够利用该利用之人,有着自己的手腕。

演员介绍 方逸伦(Alen),1992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中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M4M成员之一。2010年经友人介绍参加星天传媒...... 查看详细资料

方逸伦电视剧 2023新剧 方逸伦电影全集

徐沐婵

徐沐婵 饰演 杜小仙

角色介绍 美貌俊秀的女子,珠算在心中的杜晓娴,节度使千金,“新丝路”财务总监。家世显赫、颜艺双绝,是银城第一名嫒,也是李清流的竹马青梅。为了爱情,在丝绸庄尽心尽职、独当一面。

演员介绍 徐沐婵,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醉玲珑》、《颤抖吧,阿部》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徐沐婵电视剧 2023新剧 徐沐婵电影全集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炎彬

翟子路 饰演 炎彬

角色介绍 少年老成“好基友”,新丝路大管家。李清流的第二张脸,集奶妈、基友、跟班于一身的万能存在,受其无条件信赖。对外谨言少语,私下幽默开朗。

翟子路电视剧 2023新剧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小芹

侯佩杉 饰演 小芹

角色介绍 有情有义“怪力萝莉”,龙傲一贴身丫头。心直口快,文武双“拳”。对话本中的名句倒背如流,与炎彬组成话本情侣、打闹双剑客。

演员介绍 侯佩杉,中国内地女演员,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 查看详细资料

侯佩杉电视剧 2023新剧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七眼

孙亦凡 饰演 七眼

角色介绍 七眼是个十分心狠手辣的角色,心思过多且能屈能伸,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绝对会不折手段,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

演员介绍 孙亦凡,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参演了《猎灵师》,饰演石头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孙亦凡电视剧 2023新剧 孙亦凡电影全集

曹峻祥

曹峻祥 饰演 小伍

角色介绍 上九流商业巨擎李清流身边的设计总管,暗恋着下九流帮主龙傲一。小伍有着小孩子的心智,但工作起来非常认真,会察言观色,虽说喜欢开玩笑,但不同场合很会见好就收,是老板的好下属。

演员介绍 曹峻祥,中国内陆青年演员。2017年,曹峻祥与陈嘉婳、刘锡明、徐小琴主演由李海鹰执导的青春校园系列电影《青春纪之留爱到明天》,在片中饰演男主...... 查看详细资料

曹峻祥电视剧 2023新剧

毛凡

毛凡 饰演 庞侍中

演员介绍 毛凡,1983年10月2日出生于江苏南京,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因出演《人民的名义》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 2017主演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毛凡电视剧 2023新剧

黄小蕾

黄小蕾 饰演 凤姐

演员介绍 黄小蕾,率直聪明的美丽女孩,1981年出生于重庆市万州区的中国演员。1993年四川成都学舞,随后进入四川省歌舞剧院。随团访埃及,并于易斯梅迪...... 查看详细资料

黄小蕾电视剧 2023新剧 黄小蕾电影全集

郑晓宁

郑晓宁 饰演 元载

演员介绍 郑晓宁,1961年11月6日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中国影视男演员,1976年考入内蒙古话剧团学员班,1988年调入广西话剧团。1980年,出演...... 查看详细资料

郑晓宁电视剧 2023新剧 郑晓宁电影全集

乔新峰 饰演 杜长风

角色介绍 飞扬跋扈“土霸主”,剑南道西川节度使。骁勇善战、善于权术,在剑南道只手遮天。为谋更高权势、金钱,利用女儿杜小仙接近三皇子。

高天

高天 饰演 吕二爷

角色介绍 面刚心软“镇帮之宝”,龙竹帮二当家,前禁军统领。虬髯飞扬、忠肝义胆,众人心服口服的帮派二当家,同时肩负寻找民间皇子的秘密任务。

高天电视剧 2023新剧 高天电影全集

李焯宁 饰演 德妃

角色介绍 染指朝堂“美人蛇 ”, 当朝德妃、三皇子生母。雍容华贵的后宫妃子,却染指朝堂、干政舞弊,直到权势滔天之际,挥刀向人,却戕了自己。

毛娜

毛娜 饰演 月儿

角色介绍 恃主而骄,“娇婢女”,杜小仙贴身婢女,容貌俏丽、脾气耿直,因主子身份高贵,行事做派也习惯了摆谱端架子。暗恋炎彬,厌恶龙傲一主仆。

演员介绍 毛娜,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花落宫廷错流年》、《斗鸡侠》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毛娜电视剧 2023新剧 毛娜电影全集

角色: 鬼墨子

角色介绍 疯疯癫癫“隐士高人”,龙傲一的师父,青楼龟公。疯癫、嗜酒,说话高深莫测。“纵横术”第一代传人,奠定“龙氏攻心术”的基础。

云翔

云翔 饰演 武林

演员介绍 云翔,中国内地男演员。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力,经常参演影视剧和电视广告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的塑造角色,可塑性强,独特的气质和精...... 查看详细资料

云翔电视剧 2023新剧 云翔电影全集

杨泽

杨泽 饰演 王水生

演员介绍 杨泽,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招摇》,饰演柳沧岭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杨泽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艺凡

张艺凡 饰演 胖妞

演员介绍 张艺凡,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饰演杜母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张艺凡电视剧 2023新剧

王义钦

王义钦 饰演 秦粮

演员介绍 王义钦,1986年4月12日生于北京,作为北京土著居民的王义钦从小生长在“皇城根儿下”,自幼在良好的文化氛围里接受着艺术的熏陶。高中毕业后考...... 查看详细资料

王义钦电视剧 2023新剧

韩建设 饰演 杜府管家

演员介绍 韩建设,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太行英雄传》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韩建设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21个。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全部演员名单
  • 龙傲一白鹿 饰)
  • 李清流赖艺 饰)
  • 李公子/李佋方逸伦 饰)
  • 杜小仙徐沐婵 饰)
  • 炎彬翟子路 饰)
  • 小芹侯佩杉 饰)
  • 七眼孙亦凡 饰)
  • 小伍曹峻祥 饰)
  • 庞侍中毛凡 饰)
  • 李俊儿(唐绮 饰)
  • 凤姐黄小蕾 饰)
  • 元载郑晓宁 饰)
  • 杜长风(乔新峰 饰)
  • 吕二爷高天 饰)
  • 德妃(李焯宁 饰)
  • 月儿毛娜 饰)
  • 鬼墨子(未知 饰)
  • 武林云翔 饰)
  • 齐正(梁武 饰)
  • 王水生杨泽 饰)
  • 瘦猴(王瑆玮 饰)
  • 胖妞张艺凡 饰)
  • 貔貅(将未 饰)
  • 黑胖(王童 饰)
  • 秦粮王义钦 饰)
  • 翁大友(李波 饰)
  • 杜府管家韩建设 饰)
  • 更多

    狐狸的夏天3之九流霸主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