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这个世界只喜欢你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只喜欢你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言情/偶像

上映时间:2019年04月29日

集数:35集

主演:吴倩 张雨剑 赵志伟 马栗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只喜欢你》目前正在筹备中,该剧将于2019年4月29日起播出
电视剧《我不喜欢这个世界只喜欢你》播出平台为东方卫视和腾讯视频!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只喜欢你》改编自乔一同名小说,讲述乔一与F君之间的从高中同桌、大学分隔两地,互不联系,再到毕业工作后再次走到一起的故事。
高三开学之际,学校按照排名安排座位,乔一同学为了躲避疯狂的追求者厚着脸皮一噔坐在F同学的身边,于是学渣与学霸成为了同桌......
自小在单亲家庭长大的乔一,与妈妈、还有哥哥观潮生活在一起。她开朗随和、坚强独立,但也拧巴自卑,与从小在父母双双呵护下长大的F同学相比,她内心充满了羡慕与距离感。高三毕业之时,互有好感的两人因为误会而闹别扭,好强的两个人在一场尴尬的毕业宴中二人分道扬镳,乔一去了外地上大学,而F也去了英国留学,长达四年,二人过着此各自的生活,并无联系。 但是相爱的人,却是时间与距离都无法分开的。一次偶然机会,二人又重新联系上了。只是这时的他们,都已经成为了更好的人,更懂得如何去爱人。而后乔一毅然辞去家乡一份不错的工作,遵从内心,追随F去了北京。
“北京永远在堵车,这里空气不好,城市太大,人潮拥挤,我有一万个不喜欢这里的理由,可我爱的人在这里,我就在这里安了家。爱让我们褪去身上青涩的棱角,穿越汹涌的人潮,用最温柔最炽热的爱拥抱彼此,我知道这个世界什么都善变,可是说真的,眼前这个人,他让我相信永远。”
乔一与F的故事,就像每一对生活中的普通情侣,只是他们的爱情中,爱永远是第一位,他们的故事给人力量与勇气。谁又是谁的乔一与F君呢?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