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秦小篆

角色介绍 某特勤中队中队长,男,28岁,警官学校毕业,富家子弟出身,典型的当代“高富帅”,自诩“跟武士比猛、跟秀才比文、跟领导比高、跟战士比肩”,被大学生干部暗地唤作“文化驴”;与消防中队中队长栗鞘、诗雨同班同学,人称铁三角,秦小篆从小暗恋诗雨,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铁诗雨却喜欢性格中规中矩的栗鞘,在诗雨与负伤成植物人的栗鞘举行婚礼后,秦小篆一直顶着各种谣言与压力坚定不移的支持诗雨、帮助栗鞘。最后和段紫晶走到一块。

角色: 铁铧

角色介绍 某消防大队大队长,男,35岁,部队中的大学生干部,是秦小篆的顶头上司,性格沉稳,极负思想内涵、为了抚养妹妹、供妹妹上大学一直未娶,偶然的机会与来基层体验生活的女干部段紫晶相识并被其深深吸引。最后在坚守中破获了举国闻名的消防产品大案,及时的阻止了爆炸案的发生。

角色: 栗鞘

角色介绍 某消防中队中队长,28岁,身体强壮,性格稳重,对战友,对朋友特别有责任心,经常被秦小篆捉弄,暗恋铁诗雨,中学毕业后报名参军,远走他乡。从新兵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中队长的位置。但是随着铁三角的重聚,他又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地步。结果在火场身受重伤变成植物人,铁诗雨用生命为代价为他恢复了记忆,后来转业做了一名普通的义务消防员。

角色: 魏武

角色介绍 新兵班班长,26岁,9年老兵,人和他的名字一样威猛,精通业务,勇于攻坚,与老队长栗鞘感情深厚,最终却被秦小篆以人格魅力和军人的军事素质所征服而死心塌地的跟着秦小篆。最后与马丽在一次救援中双双牺牲。由他的母亲和战友为他们组织了一场没有主人的婚礼。

角色: 憨豆

角色介绍 新兵、炊事员:20岁,操着浓厚的川味普通话,和他的名字一样憨厚、老实,甚至有点小傻,漫无边际的崇拜秦小篆,把秦小篆当作心中的神。经常被金宇航欺负,在临走之时,请求抱上水枪,终究如愿以偿。

角色: 金宇航

角色介绍 新兵,男21岁,大学生入伍,入伍目的十分明确,为了日后安排工作,最后被秦小篆所征服。在一次次战役中不顾个人安危,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军人。最后被保送到军事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角色: 程毅

角色介绍 某特勤中队指导员——程毅(外号“特批”),男32岁,一嘴地道的东北话,入伍16年,土生土长的部队生长干部,由于立头等功而特批转干。因为怀念老搭当栗鞘而排斥新搭当秦小篆,又因为深爱段紫晶而嫉妒秦小篆,然而在关键时刻替秦小篆承担责任,为成全秦小篆与段紫晶挥剑斩情丝。诠释了战友情谊。

角色: 马克

角色介绍 洛氏集团掌门人——马克,男,48岁,丧偶,外表英俊潇洒,内心孤独寂寞,极具城府,与女儿马丽相依为命,偶然邂逅女助理穆卉而为之倾心,在国内建立了生产和销售假冒消防产品的宠大体系。把女儿的牺牲和“背叛”全部归结于消防官兵的唆使,最后承受不了失去女儿和“王国”的打击而精神失常。

角色: 赵方明

角色介绍 赵方明,地铁事故受害人,当时为了保命,消防中队指导员程毅在术前通知书写了同意截肢,后来在妻子郑明明的怂恿下,向消防队索赔200万,造成了很坏的影响,最后在段紫晶的帮助下,向媒体说出了真相。

角色: 段政委

角色介绍 段政委——某消防大队政委,一心想往上爬,理论水平一流,表面义正言辞,实则洛氏集团的大后台,最终锒铛入狱。(参考高育良书记)

角色: 段紫晶

角色介绍 段紫晶:女,27岁,到基层部队深入生活的高级科研女干部。性格外向,风趣幽默、和秦小篆一起搞科学研究,换上女装却千娇百媚。然而正是这支生长在高级军官家庭的“军花”通过一次次的不懈努力研发了著名的“身份证识别系统”,并和秦小篆一起完成了世界性的消防难题“高层灭火救助”,同时她通过自己的执着终于获得了美好的爱情。

角色: 铁诗雨

角色介绍 铁诗雨:女,文学作家,26岁,林妹妹似的女孩儿,对生活与爱情充满了幻想,与秦小篆、栗鞘三人一起长大,从小体弱多病,所以一直崇拜身体强壮、办事稳妥的栗鞘,而栗鞘和秦小篆都深爱着这个邻家小妹妹,善良的诗雨为了不伤害秦小篆而一直保持着与栗鞘的距离。

角色: 马丽

角色介绍 马丽:女,21岁,外号百灵鸟。大富商马克的女儿,天真浪漫的富家女,从小在富裕的环境中长大,崇尚军人,在魏武接到命令希望从她身上找到突破口时,她经过痛苦的挣扎最终选择了正义,最后在泥石流滑岥救援中与魏武一起牺牲。并且成为了没有主人公的婚礼的主人公。

角色: 穆卉

角色介绍 穆卉——女,28岁,名义上是马克的助理,实为公安部卧底。气质高雅、相貌脱俗,让人感觉神秘而难以接近,把马克迷的神魂颠倒。而她心里却暗暗喜欢铁铧,在关键时刻总是不断以神秘微信提醒铁铧,指导其工作走向,同时也帮助自己推进案情进展,在危机时刻以高智商判断出马丽的行动目的,对马丽实行掩护,最终帮助马丽完成关键性的取证。

角色: 郑明明

角色介绍 赵方明妻子,性格泼辣,怂恿赵方明向消防队索赔200万。

角色: 秦雯

角色介绍 秦小篆母亲,经常到部队大吵大闹。用尽各种办法逼秦小篆转业

角色: 小宇宙

角色介绍 女,12岁,因为秦小篆献血救过她,一直缠着秦小篆,破坏段紫晶的约会,是秦小篆和段紫晶的小红娘。

更多演员

逆行者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7个。

逆行者全部演员名单
  • 秦小篆(未知 饰)
  • 铁铧(未知 饰)
  • 栗鞘(未知 饰)
  • 魏武(未知 饰)
  • 憨豆(未知 饰)
  • 金宇航(未知 饰)
  • 程毅(未知 饰)
  • 马克(未知 饰)
  • 赵方明(未知 饰)
  • 段政委(未知 饰)
  • 段紫晶(未知 饰)
  • 铁诗雨(未知 饰)
  • 马丽(未知 饰)
  • 穆卉(未知 饰)
  • 郑明明(未知 饰)
  • 秦雯(未知 饰)
  • 小宇宙(未知 饰)
  • 更多

    逆行者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