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997
我的1997

导演:王伟民

分类:大陆/言情/剧情/年代剧/现实主义

上映时间:2017年06月22日

集数:32集

主演:印小天 瑛子

《我的1997》是由四川新华发行集团荣誉出品,中央电视台、新华文轩、华影文轩、南方领航、浙江影视、蓝色星空、九州梦工厂、澄瀚影视、三新创业、福慧文化等单位联合出品,王伟民执导,张强编剧,印小天、瑛子、巫刚、陈瑾、刘之冰、高可儿、肖荣生、谭洋、邱林等主演的年代剧。
该剧讲述了1976年至1997年香港回归前后陆港两地二十多年的岁月变迁,用高建国和安慧年轻时的一段扣人心弦的爱情,连接起了特殊的时代坏境下,香港与大陆两地一群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年轻人们的奋斗历程。
该剧于2017年6月22日在央视一套首播。

  • 绵阳公共频道
  • 11-22星期四 13:31午后剧场:我的1997(32)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