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索巨兽Gloria

安妮·海瑟薇 饰演 Gloria

角色介绍 颓废酗酒,被老板解雇,被男友抛弃。无处可去的她回到了老家。偶然看看电视中报导韩国首尔出现巨型怪兽。而她发觉这只怪兽与自己有着奇妙的联系,而拯救人类的重任落在了她肩上。

演员介绍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1982年11月12日出生于纽约州布鲁克林,美国电影女演员。安妮·海瑟薇在出演《公主日记》后被《......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安妮·海瑟薇电影全集

克罗索巨兽Tim

丹·史蒂文斯 饰演 Tim

角色介绍 Gloria的帅气前男友,抛弃了Gloria之后,又重新回来找Gloria,希望二人可以复合。

演员介绍 丹·史蒂文斯,出生于英格兰萨里郡的克罗伊登的棕色头发、湛蓝深眸且有着矫健身材的帅气完美80后男性演员,出色的职业素养及良好的教育背景,使得风......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丹·史蒂文斯电影全集

克罗索巨兽Oscar

杰森·苏戴奇斯 饰演 Oscar

角色介绍 Gloria的童年伙伴,喜欢Gloria,由于童年的打闹争执,他们有着令人匪夷所思的秘密,后来两人成为敌人。

演员介绍 杰森·苏戴奇斯(Jason Sudeikis),1975年9月18日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美国喜剧演员。代表作品有《恶老板》、《冒......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杰森·苏戴奇斯电影全集

克罗索巨兽Garth

蒂姆·布雷克·尼尔森 饰演 Garth

角色介绍 GLoria的好友,对于Gloria令人匪夷所思的秘密,觉得是在听科幻故事不敢置信。

演员介绍 蒂姆·布雷克·尼尔森,来自美国的资深演员、歌手、导演、编剧,毕业于布朗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蒂姆·布雷克·尼尔森电影全集

奥斯汀·斯托维尔

奥斯汀·斯托维尔 饰演 Ash

演员介绍 奥斯汀·斯托维尔(Austin Stowell),美国男演员,1984年12月24日出生于美国,康涅尼格州,肯星顿。主要作品有《爱与荣耀》、......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奥斯汀·斯托维尔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克罗索巨兽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克罗索巨兽全部演员名单
  • Gloria安妮·海瑟薇 饰)
  • Tim丹·史蒂文斯 饰)
  • Oscar杰森·苏戴奇斯 饰)
  • Garth蒂姆·布雷克·尼尔森 饰)
  • Ash奥斯汀·斯托维尔 饰)
  • Maggie(阿加·达什 饰)
  • Young Gloria(Hannah Cheramy 饰)
  • International News Anchor(Miho Suzuk 饰)
  • Mother(Sarah Surh 饰)
  • Seoul Waitress(Christine Lee 饰)
  • Bar Patron (uncredited)(Andrew Tait 饰)
  • Bar Guy (uncredited)(Eoin Bates 饰)
  • Young Oscar(Nathan Ellison 饰)
  • Little Girl(Haeun Hannah Cho 饰)
  • Old Man(Carlos Joe Costa 饰)
  • 更多

    克罗索巨兽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