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逆流成河易遥

任敏 饰演 易遥

角色介绍 高中生,从小便是生活于恶劣的家庭环境中,这对她的成长具有很深刻的影响力,同时也形成了她倔强的性格。在日渐生长的过程中,她的存在仿佛便是要与周遭的一切对立。

演员介绍 任敏,1999年出生于湖南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6级本科班。2018年,参演电影《悲伤逆流成河》饰演易...... 查看详细资料

任敏电视剧 2023新片 任敏电影全集

悲伤逆流成河齐铭

赵英博 饰演 齐铭

角色介绍 单纯善良的模范高中生。齐铭的家教甚严,尤其是他母亲对他更是严苛。从小,齐铭就是在他母亲的强势管理下成长的,由此也可见他有一个十分强势的母亲。即便如此,齐铭也从未有过脱离自己世界规则的想法。

演员介绍 赵英博,1997年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平面模特,流行歌手,2017年《快乐男声》参赛选手。赵英博,身高184cm ,体重60kg。是一名骑行...... 查看详细资料

赵英博电视剧 2023新片 赵英博电影全集

悲伤逆流成河顾森西

辛云来 饰演 顾森西

角色介绍 阳光痞帅的高中生。顾森西的身上有着青春期男生女生身上特有的叛逆和这个年纪的胆大妄为。

演员介绍 辛云来,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9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毕业于无锡技师学院,他的爱好是打篮球、变魔术。参演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等。...... 查看详细资料

辛云来电视剧 2023新片 辛云来电影全集

悲伤逆流成河唐小米

朱丹妮 饰演 唐小米

角色介绍 唐小米是一个转校生。唐小米是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可是,她的性格却不似她的外表一样柔美。她有着特强于人的自尊心和占有欲。

演员介绍 朱丹妮,1997年12月29日 出生于山东潍坊。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5级表演系本科班。2018年,参演电影《悲伤逆流成河》饰演唐小米。...... 查看详细资料

朱丹妮电视剧 2023新片 朱丹妮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悲伤逆流成河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4个。

悲伤逆流成河全部演员名单
  • 易遥任敏 饰)
  • 齐铭赵英博 饰)
  • 顾森西辛云来 饰)
  • 唐小米朱丹妮 饰)
  • 顾森湘(章若楠 饰)
  • 更多

    悲伤逆流成河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