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回旋
恋爱回旋

导演:石川淳一

分类:日本/动作/喜剧/爱情/励志

上映时间:2018年03月09日

主演:新垣结衣 瑛太

恋爱回旋演员表角色:吉冈弥生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广末凉子,1980年7月18日出生于日本高知县高知市带屋町,歌手、演员。
1994年,广末凉子参加日本P&G举办的“Clearasil 洗面乳”广告选拔,取得冠军。1996年,参与拍摄电视剧《悠长假期》,饰演一位钢琴才女,之后于1997年发行第一支单曲《认真恋爱五秒前》。2000年,主演电影《秘密》。2007年主演电影《重返泡沫时代》。2009年,主演电影《入殓师》,凭借该影片夺得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同年与江口洋介、大泽隆夫等主演的电影《侠盗石川》在日本上映,饰演浅井茶茶。2010年,与福山雅治主演的大河剧《龙马传》在日本首播,饰演平井加尾。2013年,广末凉子凭借在电影《盗钥匙的方法》中的出色演出获得第55届蓝丝带赏最佳女配角奖。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广末凉子电影全集

广末凉子最近作品

恋爱回旋
恋爱回旋
导演:石川淳一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8年03月09日
简介: 电影《恋爱回旋》(原名:《混合双打》)是日本影星新垣结衣和瑛太的首次合作。讲述了曾是一个天才乒乓球少女的白领多满子(新垣结衣饰演),在事业与爱情都双双不顺后与失去了梦想与家庭,重受挫折的前拳击手萩(瑛太饰演)组成男女混合双打,联手冲击日本全国锦标赛,重拾人生希望的故事。影片将于2017年10月21日日本上映,目前中国内地已经确定引进。将于2018年3月9日上映!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恋爱回旋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恋爱回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