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镇凶案加德纳

马特·达蒙 饰演 加德纳

角色介绍 一个事业成功的中年男人,和妻子、儿子生活在一个小镇上,本来生活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但是他和小姨子玛格丽特偷情,打破了一个正常的家庭。 沃尔特斯 达什·威廉姆斯

演员介绍 马特·达蒙(Matt Damon),1970年10月8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演员、编剧、制片人。 1988年,在电影《现代灰姑娘》......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马特·达蒙电影全集

迷镇凶案萝丝

朱丽安·摩尔 饰演 萝丝

角色介绍 加德纳的妻子,萝丝经历过一次车祸,则落下了残疾,只能坐轮椅行动。
善良的人,当一个黑人家庭搬进了小镇,全镇的人都震惊了,只有萝丝让儿子去和黑人家庭的小男孩做朋友。

2023新片 朱丽安·摩尔电影全集

迷镇凶案玛格丽特

朱丽安·摩尔 饰演 玛格丽特

角色介绍 萝丝的双胞胎妹妹,自私自利的姨妈
极其注重打扮自己,保持微笑的美丽脸庞,有着女性典型的妩媚,却让人觉得是意味深长的笑
整天在姐姐的家里,让人不得不怀疑她和加德纳有奸情,最终玛格丽特和加德纳为了私奔逐渐失去了理智。

2023新片 朱丽安·摩尔电影全集

迷镇凶案罗杰

奥斯卡·伊萨克 饰演 罗杰

角色介绍 狡猾阴险的保险理赔调查员
他执导萝丝死因的真相,将玛格丽特和加德纳之间的私情作为筹码直接向玛格丽特摊牌索要大额赔偿金。

演员介绍 奥斯卡·伊萨克出生于危地马拉共和国,是古巴与危地马拉混血。他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长大,自小信仰基督教。在成为演员之前,他是乐队The Bl......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奥斯卡·伊萨克电影全集

迷镇凶案尼基

诺亚·朱普 饰演 尼基

角色介绍 加德纳的儿子,年幼的尼基沉浸在失去丧母之痛中,却发现一切都不对劲儿了,爸爸的欺骗,爸爸和阿姨对自己的态度逐渐改变,让他无法接受。

演员介绍 诺亚·朱普(Noah Jupe),英剧《夜班经理》(The Night Manager)童星,参演了《好奇》,饰演男主在学校最好的朋友。诺亚......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诺亚·朱普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迷镇凶案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迷镇凶案全部演员名单
  • 加德纳马特·达蒙 饰)
  • 萝丝朱丽安·摩尔 饰)
  • 玛格丽特朱丽安·摩尔 饰)
  • 罗杰奥斯卡·伊萨克 饰)
  • 尼基诺亚·朱普 饰)
  • 斯隆(格伦·弗莱舍尔 饰)
  • 安迪(托尼·埃斯皮诺萨 饰)
  • 沃尔特斯(达什·威廉姆斯 饰)
  • 更多

    迷镇凶案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