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
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

导演:六一二班

分类:大陆/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8年07月13日

集数:12集

主演:田曦薇 张永博

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演员表角色:梁小雨

梁小雨

扮演者:章严匀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章严匀,中国内地女演员。

他参演电视剧《时间倒数遇见你》。该剧由李宏毅、施诗主演,由沈婳导演执导。

电视剧《时间倒数遇见你》演员介绍

主演李宏毅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中饰演上官秋月。该剧为古装、爱情、偶像、喜剧题材,由黄纯导演执导,梅子笑、谢颖担任制片人,李宏毅在剧中饰演上官秋月,吴俊余在剧中饰演萧白,刘怡潼在剧中饰演秦流风,赵露思在剧中饰演雷蕾、春花,姜嫄在剧中饰演风彩彩,盛蕙子在剧中饰演冷凝。该剧主要讲述上官秋月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演员吴俊余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热血同行》中饰演杨真。该剧为热血、青春、励志题材,由刘一志导演执导,苏蓬、胡雅婷、姜大乔、黄姗姗担任编剧,黄子韬在剧中饰演额尔吉·崇利明,潘跃洋在剧中饰演大猫,卫羽在剧中饰演善潼,王侃伟在剧中饰演索朗,邢文杰在剧中饰演裘贝勒,李帅在剧中饰演彼得洪,罗爱新在剧中饰演黄探长,于爱群在剧中饰演言敖。

电视剧《热血同行》演员王瑞昌资料

他曾在电视剧《双世宠妃》中饰演墨奕怀。该剧为古装、穿越、爱情、喜剧题材,由元德导演执导,杨十夜担任编剧,梁洁在剧中饰演曲小檀、曲檀儿,张正阳在剧中饰演皇上,张天霖在剧中饰演魔帝,黑妹在剧中饰演大夫人,赵一霖在剧中饰演伊香浓,辛修岗在剧中饰演猎命,宗晓军在剧中饰演李公公,张新华在剧中饰演曲江临,刘晓靓在剧中饰演九夫人。

他曾在电视剧《上游》中饰演陆湜祎。该剧为当代都市题材,由沙维琪导演执导,金媛媛担任编剧,王瑞昌在剧中饰演陆湜祎,陈博豪在剧中饰演程朗,姜卓君在剧中饰演邱乐陶,胡意旋在剧中饰演夏小橘,戚砚笛在剧中饰演林柚。

他曾在电视剧《当她恋爱时》中饰演唐迦南。该剧为都市、爱情、时尚题材,由秦榛导演执导,沈沧眉担任编剧,何花在剧中饰演风萍,乔骏达在剧中饰演Gary,王瑞昌在剧中饰演唐迦南,李若宁在剧中饰演陆乔,王嘉萌在剧中饰演阿九,王宥钧在剧中饰演安悦生,陈鹏万里在剧中饰演易尔阳,蒲萄在剧中饰演邱天,鹤男在剧中饰演唐铭瑄。

电视剧《上游》演员姜卓君资料

她曾在电视剧《悍城》中饰演海蓝。该剧为悬疑、动作、警匪题材,由刘殊巧导演执导,杨宏伟、刘成龙担任编剧,李光洁在剧中饰演珞珈,李成敏在剧中饰演郑梦琪,盛鉴在剧中饰演曾世桓,银雪在剧中饰演胡浅月,陈志伟在剧中饰演林辰,陆思宇在剧中饰演蔺勇,高冬平在剧中饰演李汉才,文予琪在剧中饰演阿素,魏健隆在剧中饰演白振然。

电视剧《悍城》演员赵阳资料

他曾在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中饰演傅坚。该影片为悬疑、剧情题材,由苏有朋导演执导,许佳鹏、李佳颖、黄海、苌江、王潮、迟海、冯元良担任编剧,王凯在影片中饰演唐川,丁冠森在影片中饰演曹伟,李宏在影片中饰演狗贩子,李炳易在影片中饰演流浪汉,赵燕国彰在影片中饰演刑警队长,张鲁一在影片中饰演石泓,叶祖新在影片中饰演罗淼。

查看详细资料

章严匀电视剧 2023新剧

章严匀最近作品

时间倒数遇见你
时间倒数遇见你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0年06月18日
简介:对于这个比自己“大”8岁的女人,焦阳也看到了她最脆弱的一面——十年前的那场分手后,林淼改了名字,试图彻底告别过去的自己,然而强大的外表下,她依旧还是一个会小鹿乱撞、渴望被呵护的“小女孩”,井且在无形中,林淼的心因为焦阳砰砰跳着。可就在这时焦阳和林淼发现,原来阴谋的背后主使者竟是林淼的前男友,同时也是焦阳同父异母的哥哥苏承钧,出生以来二人就如同王子和乞丐的命运,这一次苏承钧决定改变。在林淼的配合下,......查看详细资料
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
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
导演:六一二班
地区:大陆
类型: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8年07月13日
简介:由嘉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星影联盟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深圳乐享影业有限公司、捷成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君坤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盛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木华阳(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文学共同联合出品的网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正式定档7月13日。该剧由漫雪失忆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六一二班执导,著名制作人嵇道青先生作为该剧的监制,青年海归编剧秃发树和李......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全部演员名单
  • 骆熙(田曦薇 饰)
  • 黎昕(张永博 饰)
  • 蓝少杰/蓝俊宇(于跃 饰)
  • 辛蕊(杨尚娴 饰)
  • 神婆喻言 饰)
  • 阿河袁家欢 饰)
  • 赵子明(费鲤齐 饰)
  • 秦湘(王思婕 饰)
  • 梁小雨章严匀 饰)
  • 韩晓雪(吴婧鑫 饰)
  • 上官迷茫(郑维 饰)
  • 校长徐洪浩 饰)
  • 副校长夏侯镔 饰)
  • 姜女士孙岚 饰)
  • 吴老师薛景瑞 饰)
  • 老蓝王政 饰)
  • 老骆(董明 饰)
  • 吴老师王春宇 饰)
  • 江秀(苏欣 饰)
  • 司马阙德(黄鸿剑 饰)
  • 林世祥(陈俊希 饰)
  • 阿天(赵文俊 饰)
  • 龙鬼马魏晨宇 饰)
  • 洪相佑孙越 饰)
  • 大壮(王晓梁 饰)
  • 王老师许源 饰)
  • 海哥(袁泉 饰)
  • (马素洁 饰)
  • 更多

    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