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芊羽

姚芊羽 饰演 田窗花

角色介绍 田窗花,女,36岁,辽北汤岭镇石砬子村村民。丈夫铁大壮与闺蜜李安梅的出轨让她猝不及防,心力交瘁。离婚后,初恋情人李安奎给她支持,相伴前行。但大壮的不甘放弃和李安奎前妻的无理纠缠却让她无所适从。当两个男人的深爱变成伤害的时候,她把精力投入到事业中去,毅然参加了村主任的选举,带领石砬子村民致富奔小康。

演员介绍 姚芊羽,12月3日生于湖南省岳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7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新乱世佳人》,2...... 查看详细资料

姚芊羽电视剧 2023新剧 姚芊羽电影全集

李健

李健 饰演 李安奎

角色介绍 李安奎,男,37岁,辽北汤岭镇石砬子村人,他是李安梅的亲哥,和窗花、大壮是同学发小。安奎是个浑身洋溢男性荷尔蒙的糙老爷们,可偏偏娶个老婆柳宗嘉是个有洁癖的知识女性,长期性格对峙,最终离婚作罢。得知十几年前的恋人窗花离婚了,安奎自然走进了窗花的世界。

演员介绍 李健,于1981年10月29日出生于河北的部队大院里的军人家庭。“豪气硬汉” ,同时又柔情、细腻、很生活的他,学艺生涯可谓是一波三折呢。 ...... 查看详细资料

李健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健电影全集

李思博

李思博 饰演 铁大壮

角色介绍 铁大壮(李思博饰):男,36岁,石砬子村村民,窗花的丈夫。他自作聪明,死要面子活受罪,软弱且容易受伤。铁大壮深爱窗花,却偏偏被暗恋自己的安梅算计了一把。只能被她牵着鼻子越走越远。 在这场闹剧中大壮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当骗局揭穿水落石出后,大壮彻底崩溃了。而恰在这个时候,发妻窗花又回到了他的身边。

演员介绍 李思博,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两个女人的战争》、《城里城外东北人》、《狸狐换太子》等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李思博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思博电影全集

张译木

张译木 饰演 李安梅

角色介绍 李安梅(张译木饰):女,29岁,安奎的妹妹。她的青春期是在缺少爱的环境下度过的,导致了她的刁蛮任性,腹黑心狠。她把自己的不幸都归咎于窗花,一步步实施了对窗花的报复。她伤害别人的同时,也深深地伤害了自己。当最终放下仇恨向窗花表示忏悔的时候,安梅才获得了内心的安宁。

演员介绍 张译木,曾用名张宏娜,出生于黑龙江省,2008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1998年首次出演电视剧《三请樊梨花》。2003年出演喜剧...... 查看详细资料

张译木电视剧 2023新剧

周诗璇

周诗璇 饰演 柳宗嘉

角色介绍 柳宗嘉(周诗璇饰):女,38岁,李安奎的妻子,她个性要强,性格偏执,与李安奎三观不合导致离婚。 发现安奎和窗花接近后她又开始后悔,为了复婚不惜以自杀相胁迫。窗花让她懂得了爱只能真惜不能挥霍之后,她开始学会包容,改变自我,不但找回了婚姻和爱情,还与窗花成为了好朋友。

演员介绍 周诗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原名周岚。出生于四川,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1999年,因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酒结良缘》...... 查看详细资料

周诗璇电视剧 2023新剧 周诗璇电影全集

吴连生

吴连生 饰演 田有粮

角色介绍 田有粮(吴连生饰):窗花的父亲,石砬子村原住老农民,自私自利,精于算计,但不失农民的朴实善良。为了女儿的不幸婚姻,他视铁大壮为仇敌,与老铁家势不两立,经常给窗花的工作出难题添乱子,但是最终还是在女儿的帮助下放下了恩怨与私利,接受了铁大壮的回归。

演员介绍 吴连生,中国内陆老戏骨演员,极为不爱拍照的戏中自信生活不自信的演员,自1989年考入哈尔滨话剧院从而成为一名演员后,就开始参演了众多话剧、影...... 查看详细资料

吴连生电视剧 2023新剧 吴连生电影全集

黄晓娟

黄晓娟 饰演 田母

角色介绍 田 母(黄晓娟饰):田母为人善良,虽然一辈子相夫教子围着锅台转,却从艰难的生活中悟出许多人生道理。她心疼大闺女窗花,看不上老头子的咄咄逼人和小算计。但是最终在田有粮遭遇车祸后,田母才懂得,原来自己和老伴谁都离不开谁。

演员介绍 黄晓娟,1962年3月出生于辽宁阜新,毕业于辽宁文化艺术职工大学,小品演员,影视演员,制片人。1990年,首次出演春晚小品《相亲》饰演马丫。...... 查看详细资料

黄晓娟电视剧 2023新剧

刘牧梅

刘牧梅 饰演 铁正义

角色介绍 铁正义(刘牧梅饰):铁大壮的父亲,窗花的老公公,下乡知青,在村里自办酒厂,娶妻生子扎下根来。作为一个老党员,对儿子的出轨行为深恶痛绝,不肯接受李安梅。他和田有粮是一对老冤家,但对窗花这个儿媳妇却十分中意,积极支持大壮复婚。

演员介绍 刘牧梅,中国国家话剧院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查看详细资料

刘牧梅电视剧 2023新剧

傅晓娜

傅晓娜 饰演 铁母

角色介绍 铁母(傅晓娜饰):一个重男轻女的老太太。半辈子瘫痪在床,在窗花精心照料下奇迹般的好了。但是为了让李安梅给鉄家生个孙子,昧着良心支持大壮离婚。当窗花将疯癫的大壮接到身边照顾的时候,铁母才真正懂得了窗花的好。

演员介绍 傅晓娜,中国内陆资深演员,为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至今,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少年张三丰》、《刘罗锅...... 查看详细资料

傅晓娜电视剧 2023新剧

张静 饰演 马寡妇

角色介绍 马寡妇(张静饰):风流寡妇,小超市老板,见钱眼开,喜欢搬弄是非。曾被误会与田有粮有染,但在田母生病时却有情有义。当窗花遇到非议的时候敢于仗义执言,是一个缺点和优点都很突出的女人。

王娟 饰演 李母

角色介绍 李母(王娟饰):李安奎母亲,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艺术继承人。早年因给安奎提亲被田有粮拒之门外,进而坚决反对李安奎和窗花来往。最终被窗花的真诚所打动,不仅与田有粮冰释前嫌,还收下了窗花这个关门弟子。

刘婉婷

刘婉婷 饰演 田窗棂

角色介绍 田窗棂(刘婉婷饰):窗花的二妹,任性,喜欢跟人较劲抬杠,原是县城某商场个体户,因被商场裁撤误解窗花,回村后成为田有粮挑事的好帮手。

演员介绍 刘婉婷,内地女演员、主持人,主要作品有《金融大风暴》、《新少林寺》、《新上海滩》、《莲花太子》、《妻妾成群》、《不弃今生》、《喜气洋洋猪八戒...... 查看详细资料

刘婉婷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婉婷电影全集

陈健飞

陈健飞 饰演 田地头

角色介绍 田地头(陈健飞饰):田窗花的弟弟,前任村主任。原本是个得过且过胆小怕事的懦夫,后来受到大姐窗花的积极影响,学会了负责和担当,成为窗花创业的好帮手。

演员介绍 陈健飞,演员。2006年,出演音乐电影《不完全恋人》。2008年,出演电视剧《海峡往事》。2012年,出演消防电影《火影雄兵》。2015年,...... 查看详细资料

陈健飞电视剧 2023新剧 陈健飞电影全集

王瑞雪

王瑞雪 饰演 韩羞草

角色介绍 韩羞草(王瑞雪饰):田地头妻子,性格温和,夫唱妇随。但在大是大非面前不糊涂。

演员介绍 王瑞雪,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参演了《钱广的摇滚时代》、《硬骨头之绝地归途》、《疯狂伴娘团》等影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王瑞雪电视剧 2023新剧

金士哲

金士哲 饰演 马律师

角色介绍 马律师(金士哲饰):汤岭镇的一名律师,有点落魄秀才的气质,内心自卑,经常在对手面前退缩。通过帮窗花打官司,竟然找到了自信,终于成为一名优秀的律师。

演员介绍 金士哲,内地影视新生代艺人,其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独特创新的表演方式以及诙谐的长相得到圈内所有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的一致好评与喜爱。曾经有位圈...... 查看详细资料

金士哲电视剧 2023新剧

金钊

金钊 饰演 白成叶

角色介绍 白成叶(金钊饰):李安梅的地下情人,卑鄙无底线,内心阴暗的流氓恶棍。

演员介绍 金钊,大陆影视演员。高大硬朗的外表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不得不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与生俱来的演艺天赋外加他独有的外表,陈健等知名导演给予了...... 查看详细资料

金钊电视剧 2023新剧

窦新豪

窦新豪 饰演 李自白

演员介绍 窦新豪,2007年3月5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大陆童星。参演了众多影视剧电影,在电视剧《窗花》中,饰演李自白。代表作品有《玛丽苏遇到杰克苏》、《...... 查看详细资料

窦新豪电视剧 2023新剧

梁海东

梁海东 饰演 佟智勇

演员介绍 梁海东,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解忧公主》等。... 查看详细资料

梁海东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春暖花又开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8个。

春暖花又开全部演员名单
  • 田窗花姚芊羽 饰)
  • 李安奎李健 饰)
  • 铁大壮李思博 饰)
  • 李安梅张译木 饰)
  • 柳宗嘉周诗璇 饰)
  • 田有粮吴连生 饰)
  • 田母黄晓娟 饰)
  • 铁正义刘牧梅 饰)
  • 铁母傅晓娜 饰)
  • 马寡妇(张静 饰)
  • 李母(王娟 饰)
  • 田窗棂刘婉婷 饰)
  • 田地头陈健飞 饰)
  • 韩羞草王瑞雪 饰)
  • 马律师金士哲 饰)
  • 白成叶金钊 饰)
  • 铁丫头(赵锦沫 饰)
  • 李自白窦新豪 饰)
  • 狗蛋爹(刘永胜 饰)
  • 老王(陶子林 饰)
  • 老张(李洪波 饰)
  • 李亮(孙智弘 饰)
  • 何大年(穆隆 饰)
  • 金哥(袁光 饰)
  • 孙大夫(黄哲 饰)
  • 黑胖子(杨卓 饰)
  • 警察(温倩楠 饰)
  • 吴宇(周裕海 饰)
  • 严得旭(鲁鹏 饰)
  • 门卫(韩晓光 饰)
  • 小雪(郭晴晴 饰)
  • 佟智勇梁海东 饰)
  • 飞哥(李素利 饰)
  • 狗蛋(高诗航 饰)
  • 安律师(鲍奇龙 饰)
  • 陈副院长(刘波涛 饰)
  • 二愣子(张晋 饰)
  • 法官(姜铭扬 饰)
  • 检察官(谢旭光 饰)
  • 更多

    春暖花又开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3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