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导演:吴克羣、李丰博

分类:大陆/爱情/奇幻

上映时间:2018年10月26日

主演:吴克群 周依然

为你写诗演员表角色:陈诗杰

陈诗杰

扮演者:吴克群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吴克羣(Kenji Wu),1979年10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凤山区,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音乐创作人、主持人。
2000年被音乐制作人姚谦发掘;同年发行首张专辑《一个人的Tomorrow》出道。2004年发行首张张全创作音乐专辑《吴克群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正式开始音乐创作。2006年凭借专辑《大顽家》入围第1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2007年又凭借专辑《将军令》再度入围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
2010年成立其专属音乐品牌“六度空间K-Major”。2012年参加中央电视台节目《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并夺冠,获得2013年蛇年春节联欢晚会邀请函,登陆蛇年春晚表演。2013年6月成立“和羣娱乐”经纪公司,进军经纪、唱片、潮牌、电影四大产业;同年创立潮牌“DEBRAND“。
2014年7月签约华纳唱片公司[6] 。2015年4月10日发行专辑《数星星的人》.
查看详细资料

吴克群电视剧 2023新片 吴克群电影全集

吴克群最近作品

凌云志
凌云志
导演:黄俊文、李达超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04月13日
简介:天道变数,猴子(林峯饰)提前三百年破石而出,生存堪忧的猴子踏上了寻仙之路。他在求仙路上九死一生,幸得金丝雀(蒋依依饰)舍命相救,猴子因此许下了复活金丝雀的诺言。为了实现诺言,猴子一路拜师修行,其间与天真烂漫的风铃(程砚秋饰)和孤傲高冷的杨婵(蒋梦婕饰)分别暗生情愫,还卷入了众妖与天庭的对抗之中,并与须菩提祖师、太上老君二人展开博弈。与天庭的浴血奋战使他最终成为天下无敌的齐天大圣,然而却再一次眼睁睁......查看详细资料
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
导演:吴克羣、李丰博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奇幻
上映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简介:院线电影《为你写诗》由和羣文创娱乐有限公司、 嘉映影业联合出品,吴克群、李丰博共同指导。 讲述陈诗杰(吴克群 饰)为追求学校女神黑小甄(周依然饰)而展开的求爱攻势,一次次突破自我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目前电影已经正式开机,周期为45天,提档至10月26日公映(原定11月2日),穿越不过的时间,能够静止的叫回忆。吴克群饰演的陈诗杰意外重回过去,准备追回女神的他决定借此机会改变从前,登上人生巅峰…周......查看详细资料
708090之深圳恋歌
708090之深圳恋歌
导演:邓鉴泉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青春
上映时间:2016年05月20日
简介:《708090之深圳恋歌》是一部围绕着青春、围绕着梦想的深圳本土电影。影片由吕良伟、温碧霞、刘锡贤、吴克群、宋智孝、赵奕欢、商侃、樊玲等联袂演绎。 《708090之深圳恋歌》将故事的时代背景设置在中国民营企业在经济危机面前遭遇发展困惑与瓶颈这一艰难时期,围绕着深圳的70后、80后、90后三代人的打拼创业的励志故事而展开。其中,吕良伟、温碧霞、刘锡贤等代表的是70后一代人;吴克群、宋智孝、多亮、李......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为你写诗全部演员名单
  • 陈诗杰吴克群 饰)
  • 黑小甄周依然 饰)
  • 周大伟(周键铭 饰)
  • 花花仇佩佩 饰)
  • 首富苏士为 饰)
  • 更多

    为你写诗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