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
后来的我们

导演:刘若英

分类:大陆/爱情

上映时间:2018年04月28日

主演:周冬雨 井柏然 田壮壮 刘启恒

后来的我们演员表角色:见清

见清

扮演者:井柏然
角色介绍 北漂青年。与方小晓在一次停运的火车上相遇,慢慢地两人开始相恋。在北京蜗居,并摸爬滚打。爱好电子游戏,想通过自己开发的游戏来走向成功,定居北京。
演员介绍 井柏然,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歌手。1989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
2007年,18岁的他被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制片人发现并受邀参赛,获得分赛区冠军,并且最终获得全国总冠军,被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招至旗下。2010年凭借首部电影作品《全城热恋》获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1年提名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2013年因主演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中的何澈澈一角而受到广大观众喜爱,随后在《失恋33天》团队打造的电影《等风来》中担纲男一号。2014年参演《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和《失孤》等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井柏然电视剧 2023新片 井柏然电影全集

井柏然最近作品

来自星星的你
来自星星的你
导演:谢鸣晓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如果只是擦肩而过,或许就不会有这一场刻苦铭心的爱恋。如果只是不相认识的陌生人,他们之间也便不会有牵挂一说。如果不是爱之切,情之深,他何以会以自己的生命来保护她。可是,这世上没有如果,遇上了就是缘分,爱上了就是命定。来自星星的他即将与地球女孩擦出激烈的爱的火花,梦幻般的爱情故事定会叫你如痴如醉。他的无微不至,他的不离不弃,都将温暖她的心灵,以生命为代价的爱必然也会叫你潸然泪下。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即将......查看详细资料
盗墓笔记2
盗墓笔记2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被誉为近年来中国出版界神作的《盗墓笔记》是一部长期占据国内各大图书销售排行榜榜首,获得百万读者狂热追捧,盛赞不断的盗墓寻宝题材系列小说,由南派三叔所著。这部与《鬼吹灯》共同开启了中国通俗小说界“盗墓时代”的小说在继《鬼吹灯》之后也将被改编翻拍成影视作品登上大荧幕了。在5月14日的全球戛纳电影节上,3D新片《盗墓笔记之七星鲁王宫》的首款概念海报登上戛纳特刊《Screen》封底的消息一出便在网络上激起......查看详细资料
南烟斋笔录
南烟斋笔录
导演:刘海波、叶昭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南烟斋笔录》即将开启一段奇幻之旅,期待吗?在一件件不可置疑的事情里,在一个个悲欢离合的故事里,在一段段凄美惊艳的爱情里,其实,这些都源自一种神奇的香料……都市白领唐曼在事业与爱情皆遭遇重创后,回到老家休假疗伤,期间发现一本残旧的书稿《南烟斋笔录》。书稿中讲述了清末民初,爱国青年叶申与香薰铺子南烟斋的老板娘陆曼笙因误会结下缘分,最终破除万难相依相守的点点滴滴。书稿中的陆曼笙具有奇妙的力量和独特的使......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见清经典台词

  • 如果当时你没走,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

后来的我们全部演员名单
  • 小晓周冬雨 饰)
  • 见清井柏然 饰)
  • 林见清父亲田壮壮 饰)
  • 陈德文曲哲明 饰)
  • 郑欢刘启恒 饰)
  • 毛姐苏小明 饰)
  • 明姐(邹倚天 饰)
  • 合租屋邻居张子贤 饰)
  • 合租屋邻居施予斐 饰)
  • 更多

    后来的我们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