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世界
金钱世界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

分类:美国/惊悚/犯罪/悬疑

上映时间:2018年03月02日

主演:克里斯托弗·普卢默 马克·沃尔伯格 米歇尔·威廉姆斯

金钱世界演员表角色:保罗·盖提
角色介绍 前世界首富——石油大亨,更是一个无懈可击的政治家。戒备心很强,始终不信任何人,反而信任没有生命的艺术品,因为艺术品不会背叛他,宁愿把大笔的钱用来购买油画,也不愿意帮助自己的亲人。
演员介绍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Christopher Plummer),1929年12月13日生于加拿大多伦多,演员。1965年凭借和朱莉·安德鲁斯合作主演的电影《音乐之声》而成名。2009年为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飞屋环游记》配音,2012年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凭借电影《初学者》获得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第18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第65届英国电影学院奖、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等多项国际大奖的最佳男配角,并以82岁的高龄成为奥斯卡奖历史上获奖时年龄最大的男演员。9日,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冲奥新作《金钱世界》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影片将会把性骚扰丑闻缠身的凯文·史派西戏份全部砍掉,并由奥斯卡得主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初学者》《龙纹身的女孩》)替代重拍,补拍工作会立即开始。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电影全集

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最近作品

金钱世界
金钱世界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
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18年03月02日
简介:《金钱世界》由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担任执导。讲述前世界首富——石油大亨保罗·盖提(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饰)之孙约翰·盖提遭绑架的故事:保罗·盖提的儿子与妻子盖尔·哈里斯(米歇尔·威廉姆斯 饰)离了婚,盖尔拒绝了男方支付的数百万美元,决定独自抚养孩子。而子孙满堂的保罗·盖帝很少关心过这位出手阔绰但无所事事的孙子。约翰时常出入夜店,一帮左翼分得知约翰的真实身份后,蒙东了绑架敲诈的念头,在某个夜晚,约翰失踪......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金钱世界全部演员名单
  • 保罗·盖提克里斯托弗·普卢默 饰)
  • 弗莱彻·蔡斯马克·沃尔伯格 饰)
  • 弗莱彻·蔡斯米歇尔·威廉姆斯 饰)
  • 约翰·保罗·盖帝三世(查理·普拉默 饰)
  • 约翰·保罗·盖帝二世(安德鲁·巴肯 饰)
  • 秘书(罗伊·麦克凯里 饰)
  • 奥斯瓦尔德·辛基(蒂莫西·赫顿 饰)
  • 米莉森特(奥利维亚·格朗特 饰)
  • 辛宽塔(罗曼·杜里斯 饰)
  • 玛莫利蒂(马克·莱昂纳蒂 饰)
  • 更多

    金钱世界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