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辰

李俊辰 饰演 盛蔚

角色介绍 白鲸化身的霸道总裁,因与女主人公楚瑶阳错相识,随着层层深入的了解,意外发现五年前一场惊天阴谋被揭开。

演员介绍 李俊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目前正在拍摄网络玄幻大电影《玄笔录前传》。... 查看详细资料

李俊辰电视剧 2023新剧 李俊辰电影全集

王瑛瑛

王瑛瑛 饰演 楚瑶

角色介绍 开朗活泼的机车店女孩,无意中揭开了一场惊天骗局,离奇失踪的前男友,智力超群的绿眼白鲸都卷入其中,身处阴谋中心的两人,在爱情与正义之间,她陷入了巨大的阴谋与危险。

演员介绍 王瑛瑛,1996年2月29日出生于北京,2014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导演表演系表演专业,中国女演员。从小便学习了五年体操、三年跳水...... 查看详细资料

王瑛瑛电视剧 2023新剧

何达

何达 饰演 楚荆

角色介绍 是名心思缜密的科学家,是出了名的氪金小能手。工作时相当认真,感情生活上也绝不含糊,是个用情专一的人物。

演员介绍 何达,1983年5月28日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半路夫妻》,从而正式进入...... 查看详细资料

何达电视剧 2023新剧 何达电影全集

闻钦 饰演 韩越

角色介绍 社会小哥变身机车男

黄小戈

黄小戈 饰演 苏怡霏

角色介绍 为人大大咧咧,是个敢爱敢恨的人物。浑身充满了恋爱细胞,不仅如此,还是名恋爱达人。

演员介绍 黄小戈,来自重庆的亦古亦今的中国内陆演员,亭亭玉立的典型学艺女子,多才多艺的她擅长舞蹈与唱歌,有着极佳的搞笑幽默天分,凭借着精湛的演技而诠释...... 查看详细资料

黄小戈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赫蘩 饰演 闫青

角色介绍 盛蔚贴身保镖,身材彪悍健美,沉默内敛、谨慎忠诚,与男主的关系亦师亦友,一路相互扶持。

周铁

周铁 饰演 盛峰

演员介绍 周铁,才型兼备的他,不仅在影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在音乐剧也颇有一番成绩。而此次在电影《一生一世》中出演的这个角色,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 查看详细资料

周铁电视剧 2023新剧 周铁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我的白鲸男友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我的白鲸男友全部演员名单
  • 盛蔚李俊辰 饰)
  • 楚瑶王瑛瑛 饰)
  • 楚荆何达 饰)
  • 韩越(闻钦 饰)
  • 苏怡霏黄小戈 饰)
  • 闫青(王赫蘩 饰)
  • 盛峰周铁 饰)
  • 管姨(沈鱼 饰)
  • 管姨(沈鱼 饰)
  • 莉莉(程凡 饰)
  • 更多

    我的白鲸男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