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刘峰

角色介绍 质朴善良,他一无所有,只有善良,是文工团里最不起眼的男兵,但他主动包揽了团里的脏活累活,为大家服务,因此获得模范标兵表彰,深受整个文工团喜欢。

角色: 何小萍

角色介绍 是从乡下来的文艺女兵,进入文工团后,原以为脱离被当做累赘的家庭就能一帆风顺,在文工团因不合群的性格,经常受到其他人的排挤。从而被巨大的孤独感包围,感觉自己是被抛弃的群体。

角色: 萧穗子

角色介绍 文工团女兵,是个很浪漫的人,充满少女心,亲历了何小萍与其他团员发生的多起冲突,也见证了刘峰的命运起伏。与刘峰的感情更像兄妹情,也有惺惺相惜。

角色: 林丁丁

角色介绍 文工团独唱演员,她最大的梦想是嫁给军队高官做儿媳,她美丽、漂亮,文工团男兵都很喜欢她,特别是刘峰,与刘峰之间发生的误会,引发了文工团的一系列事件。

角色: 郝淑雯

角色介绍 直爽开朗的女孩,特长手风琴,是文工团女兵中唯一一个乐队成员,拉的一手好手风琴。父亲是部队高层,她自带一种出身高贵感,也因此她有嫉妒心理,看不惯这个看不惯那个的。

角色: 陈灿

角色介绍 文工团小号手,阳光俊朗,优雅的风度又不失少年的青春感,帅气硬朗的外形和精湛的小号技艺深受团里女同胞萧穗子欣赏。

角色: 小芭蕾

角色介绍 文工团舞蹈队成员,她人如其名,舞蹈功底十分扎实,是舞台上的笑靥如花。常与林丁丁、郝淑雯、卓玛一起捉弄何小萍。

角色: 卓玛

角色介绍 文工团舞蹈队成员,性格活泼,本来她是舞蹈A角,因在雪地上排练受伤,间接地给了何小萍作为A角表演的机会。

更多演员

芳华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芳华全部演员名单
  • 刘峰(未知 饰)
  • 何小萍(未知 饰)
  • 萧穗子(未知 饰)
  • 林丁丁(未知 饰)
  • 郝淑雯(未知 饰)
  • 陈灿(未知 饰)
  • 小芭蕾(未知 饰)
  • 卓玛(未知 饰)
  • 更多

    芳华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