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梦雪

曾梦雪 饰演 颜如玉

角色介绍 骨感“小辣椒”,瘦而强悍,豪爽外表下,也深藏了一颗通透女儿心。被迫世袭了“官媒”一职后与长安城特一品私媒沈恕成为欢喜冤家。

演员介绍 曾梦雪,1994年10月12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被导演邓建国选中出演古装喜剧《公主出山》女一号,并由此开始演艺生涯...... 查看详细资料

曾梦雪电视剧 2023新剧 曾梦雪电影全集

戴景耀

戴景耀 饰演 沈恕

角色介绍 妖美“贱”男,妖美其表,贱格其舌,内里却是铁骨硬汉。他一手设计将颜如玉推到了“官媒”的座位上后逐渐爱上了颜如玉。

演员介绍 戴景耀,1993年1月15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内地职业歌手、演员,毕业于东华大学。2015年,戴景耀参加安徽卫视明星养成节目《星动亚洲》正...... 查看详细资料

戴景耀电视剧 2023新剧

黄甫桀

黄甫桀 饰演 李修

角色介绍 “直男”和“暖男”的完美结合,有大众情人的家世和外表,武艺和才华超群,但情商却时常欠费停机,在追求颜如玉的道路上吃尽苦头。

演员介绍 黄甫桀,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作品《镇魂街》、《毕业季》、《橘生淮南·暗恋》和《大叔与少年》。2016年5月出演青春励志大戏《毕业季》饰“孟轩...... 查看详细资料

黄甫桀电视剧 2023新剧

屠画 饰演 颜若恩

角色介绍 颜如玉的顽劣小妹,长安官媒衙门担任媒探一职,吃货一枚,阳光活泼,脑洞大,做事极其热心又极其容易出错。

向昊

向昊 饰演 李贤

角色介绍 侯爷李修的弟弟,浪荡不羁、心思单纯的平乐公子。与稳重的大哥比,他更像是个没长大的纨绔子弟——爱玩、爱闹、更爱美人儿。他在相亲大会上阴差阳错地和颜若恩成了一对。

演员介绍 向昊,1995年10月8日出生于河南,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2016年,出演电影袁天罡系列,饰演男一号袁天罡,从而正式进入...... 查看详细资料

向昊电视剧 2023新剧

史卿妍 饰演 颜似月

角色介绍 颜如玉的刻板大姐,长安官媒衙门担任司佐一职,生性拘谨,饱读诗书,经常引经据典,让颜如玉欲哭无泪。

更多演员

大周小冰人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大周小冰人全部演员名单
  • 颜如玉曾梦雪 饰)
  • 沈恕戴景耀 饰)
  • 李修黄甫桀 饰)
  • 颜若恩(屠画 饰)
  • 李贤向昊 饰)
  • 颜似月(史卿妍 饰)
  • 更多

    大周小冰人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