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茵

肖茵 饰演 向晴

角色介绍 职场小白。向晴是一个颇为“接地气”的姑娘。她个性迷糊,内心善良。日常痴迷占卜,所遇到的每一件事都要先进行占卜决定自己的行动。

演员介绍 肖茵,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女演员。2008年参演的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谍战电视剧《秘密图纸》,在剧中饰演小警察“延安”;2011...... 查看详细资料

肖茵电视剧 2023新剧

徐志贤

徐志贤 饰演 李苏航

角色介绍 甜中带虐、又有一点点腹黑的职场大魔王,重点是,竟然是特殊事业部的负责人—姨妈巾专家!

演员介绍 徐志贤(Bie),1991年10月30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泰混血,泰国男演员、歌手、主持人、模特。 2011年,参加泰国选秀娱乐节目《KPN...... 查看详细资料

徐志贤电视剧 2023新剧

赵越

赵越 饰演 刘跃

角色介绍 “接地气”的“职场精英。他在工作中能力突出,对人彬彬有礼,对女主角关怀备至,惹来了不少爱慕者的敌视。

演员介绍 赵越,1994年2月4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赵越出演古装玄幻剧《玄门大师》。2017年主演青春校园励志剧《甜蜜暴击》。同年,饰演...... 查看详细资料

赵越电视剧 2023新剧

曲澔濬

曲澔濬 饰演 黄子轩

角色介绍 人畜无害的“万人迷”,嘴甜热心,喜欢撒娇,总能勾起姐姐们的姨母心和保护欲,从而轻松获得各种八卦信息,是公司的“包打听”。

演员介绍 曲澔濬(曲灏浚、曲灏濬),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加综艺《最强星战》。参演了《无法拥抱的你》等影视剧作品。由超人气漫画IP《触不可及》改编的奇...... 查看详细资料

曲澔濬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撩了我别想跑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4个。

撩了我别想跑全部演员名单
  • 向晴肖茵 饰)
  • 李苏航徐志贤 饰)
  • 刘跃赵越 饰)
  • 黄子轩曲澔濬 饰)
  • 更多

    撩了我别想跑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