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岁月
奔腾岁月

导演:王飞

分类:大陆/励志/剧情/现实主义/创业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2日

集数:40集

主演:李宗翰 张粟 瑛子 夏一瑶 周密 许伟豪 王霏

跨年代励志剧《奔腾岁月》由王飞执导,于川、胡亚编剧,李宗翰领衔主演,张粟、瑛子、夏一瑶、周密等明星主演,该剧于2017年10月29日在南京开机,2018年2月12日全剧在上海杀青,于2018年12月12日登陆央视CCTV8黄金档播出,搜狐视频每天24点更新3集
奔腾岁月相关信息
在朱苏进的带领下,知名编剧于川、胡亚合力创作,历经三年,反复打磨,采访了近百名民营企业家,以他们的创业道路和心路历程为蓝本,造就了剧本创作的真实、生动和情感温度。全剧组上下将以工匠精神,追求年代质感的精确还原、人物情感的细腻表达,奉献给观众一道风味独特、回味无穷的屏幕大菜,并且,让年轻人和他们的父辈打破代沟,共同感动。
该剧是继《创业时代》之后华策集团精心打造的又一部现实主义力作,体现了华策集团的主流价值引领意识和新时代的责任担当。《奔腾岁月》深入展现中国企业家亲身经历过的光荣又坎坷的改革发展之路,他们的开拓精神和成败得失是我们民族在复兴之路上的宝贵精神财富。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