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舍得人物关系图

小舍得人物关系:

夏君山是夏欢欢和夏超超的爸爸,是南俪的丈夫,南俪是夏超超和夏欢欢的妈妈,与田丽岚是继姐妹的关系,田丽岚和颜鹏是夫妻,同时两人有颜子悠这一个孩子,南建龙是南俪的父亲,有着夏超超和夏欢欢两个孙子。

小舍得人物关系图:夏君山人物介绍

夏欢欢、夏超超的爸爸,是一名建筑设计师,他是人人称羡的设计才子,也是爱家更顾家的“女儿奴”,认为教育孩子应该多方面发展而非只顾书面上的成绩。

舍得人物关系图:南俪人物介绍

夏欢欢、夏超超的妈妈,同时在职业上也是一名营销总监,在同事眼里是“人生赢家”,而她同时也是别人家的妈妈,被别人家的孩子羡慕着。

小舍得人物关系图:田雨岚人物介绍

颜子悠的妈妈,她是南俪的朋友,工作上是一个销售经理,御夫有术、教子有方,人生信条就是爱拼才会赢。

小舍得人物关系图:颜鹏人物介绍

颜子悠的爸爸,主业是打游戏,副业是工作,人生信条是“奋斗太累,不如啃老,没有什么比用爹妈的钱给老婆买包更快乐”。


展开阅读全文
X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