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之味
花椒之味

导演:雷楚雄

分类:大陆/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09月06日

主演:刘德华 郑秀文 赖雅妍 蒋梦婕 李程彬 张继聪

花椒之味演员表角色:夏如枝

夏如枝

扮演者:赖雅妍
角色介绍 二妹,来自台湾
演员介绍 赖雅妍(Megan Lai),特立独行的个性女生,对事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一天分为精华期与疯狂期,而此疯狂非彼疯狂,是静处而书下一些字眼,让思绪狂飞而已,过着她的有氧生活。是台湾著名戏剧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及模特,亦是位三栖艺人。
最初出道于1999年参加的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并于2002年拍摄《求救专线》MV而被柴智屏相中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隔年出演个人首部戏剧作品,参演了《麻辣高校生》、《嗨!上班女郎》及《流星花园2》等剧作,且于2014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LOVE》,参演了处女电影作品《浮生若梦》。
并在2005年参演《生命狂想曲》和《巧克力重击》等剧荣获第4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和第51届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三项提名。演艺事业成就不菲的她,并没有骄傲自满止步不前,而是随后参演了众多影视作品,荣获众多奖项。
2014年新作有《家事提案》、《白袍下的高跟鞋》、《等一个人咖啡》及《爱情的尽头》等影视作品,敬请期待。
查看详细资料

赖雅妍电视剧 2023新片 赖雅妍电影全集

赖雅妍最近作品

断网
断网
导演:黄庆勋
地区:香港/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03月03日
简介:《断网》讲述的是程序专家因为意外陷入到了一场网络金融犯罪的巨大阴谋当中,为了活下去,不得不在有限的时间与黑白两道展开一场实力悬殊的暗网对决,由郭富城、任达华、林家栋、谭耀文、黄德斌等人领衔主演,定于2023年3月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已于2023年3月9日在中国香港上映,更多关于《断网》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三只小猪的逆袭
三只小猪的逆袭
导演:林清振
地区:台湾
类型:家庭/生活
上映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简介:《三只小猪的逆袭》讲述的是一个白手起家的富爸爸的故事,因为突然破产的消息,三个被富养长大的千金少爷不知道人间的险恶,毫无自保能力,犹如童话里的三只小猪,被迫逃离了舒适圈,踏入严酷的社会森林,展开从0开始的人生逆袭故事。由赖雅妍、王传一、谢佳见、林孙煜豪等人主演,定于2021年4月12日在中国台湾首播,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花椒之味
花椒之味
导演:雷楚雄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09月06日
简介:电影《花椒之味》由雷楚雄执导,郑秀文、蒋梦婕、赖雅妍、张继聪、钟镇涛等领衔主演。郑秀文将饰演大姐夏如树,赖雅妍饰演二妹夏如枝,蒋梦婕饰演三妹夏如蕾。三个港台川女儿的香江初会,粉红长颈鹿的东北情缘。...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花椒之味全部演员名单
  • ---刘德华 饰)
  • 夏如树郑秀文 饰)
  • 夏如枝赖雅妍 饰)
  • 夏如蕾蒋梦婕 饰)
  • 李浩山李程彬 饰)
  • 番薯(张继聪 饰)
  • 叶双双白冰 饰)
  • 夏亮钟镇涛 饰)
  • 更多

    花椒之味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