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啊我的青春灿灿

厉嘉琪 饰演 灿灿

角色介绍 单纯善良的女孩,虽然一直暗恋校草却不敢表白,但后来误打误撞与兰天野成为同桌并且产生了不一样的火花。

演员介绍 厉嘉琪(小鱼子子),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从模特走向演员,参演了《无法拥抱的你》,饰演程美优一角。近期更是加盟参...... 查看详细资料

厉嘉琪电视剧 2023新剧

等等啊我的青春兰天野

赵弈钦 饰演 兰天野

角色介绍 高冷痞帅,是一个上课时间总是睡觉的学霸,在与灿灿的相处当中日久生情,喜欢吃醋,却始终一直默默守护着灿灿,最终成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演员介绍 赵弈钦,1997年5月31日出生于山东济宁,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15级表演班。2016年,签约欢娱影视并参演个人首部影...... 查看详细资料

赵弈钦电视剧 2023新剧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泽

李歌洋 饰演 林嘉泽

角色介绍 在学校里是校草级别的人物,不仅是学霸而且还会弹钢琴,同时也是灿灿从初中到大学的暗恋对象,是兰天野的死党。

演员介绍 李歌洋,1998年7月31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1月由《尚雯婕的练习生2》中脱颖而出后出道,参演过《热血派》、《微天堂》、《疗伤...... 查看详细资料

李歌洋电视剧 2023新剧

等等啊我的青春许美丽

许梦圆 饰演 许美丽

角色介绍 苏灿灿的高中同学兼闺蜜,一直都是灿灿的军师和支持者,在大学时与唐星逸相识并且相恋。

演员介绍 许梦圆,1992年10月10日生于广东深圳,演员。目前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影视学院。出演过《补习天后》,《亲爱的别哭》等影视作品。属于新生代9...... 查看详细资料

许梦圆电视剧 2023新剧 许梦圆电影全集

等等啊我的青春唐星逸

董岩磊 饰演 唐星逸

角色介绍 兰天野的大学舍友,十分沉迷于游戏,并且通过网聊认识了许美丽并且与其相恋。

演员介绍 董岩磊,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2017年参加了《偶像练习生》等。... 查看详细资料

董岩磊电视剧 2023新剧

等等啊我的青春陶雅婷

吴骦伊 饰演 陶雅婷

角色介绍 校园女神,学霸,会拉大提琴,情书一收收一摞却独独钟情于音乐老师。

演员介绍 吴骦伊,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出生于四川,就读于中国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18年5月由沈沁源执导,同厉嘉琪、赵弈钦共同主演《等等啊我的青春......

等等啊我的青春周霖

魏天浩 饰演 周霖

角色介绍 同学们高中时最受敬爱的音乐老师,不仅长得帅,有才华,组织了广播站,还一直被陶雅婷默默崇拜着。

演员介绍 魏天浩(Vincent),1995年1月7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主持配音专业。2012年,参加...... 查看详细资料

魏天浩电视剧 2023新剧 魏天浩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等等啊我的青春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等等啊我的青春全部演员名单
  • 灿灿厉嘉琪 饰)
  • 兰天野赵弈钦 饰)
  • 林嘉泽李歌洋 饰)
  • 许美丽许梦圆 饰)
  • 唐星逸董岩磊 饰)
  • 陶雅婷(吴骦伊 饰)
  • 周霖魏天浩 饰)
  • 更多

    等等啊我的青春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