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学晶

闫学晶 饰演 孙桐花

角色介绍 后牛村党支部书记,做事公道,无私心,一心带领乡亲们摆脱贫困。但在家庭内部还是持有传统观念,尤其在处理儿媳王大翠的问题上,与儿媳矛盾颇深,后在儿子病重时,两人才逐渐化解。老年时能够认清形势,高瞻远瞩,毅然让位于陈新豫,让年轻一代带领着后牛村世世代代继续前进。

演员介绍 闫学晶,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二人转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工作,正师级待遇。她的面缘告诉你看她的戏不会...... 查看详细资料

闫学晶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君峰

李君峰 饰演 陈新豫

角色介绍 儿时父母去世,被刘保印夫妇收养。性格坚定沉稳,有责任感。和大翠恋爱时,因两村间的隔阂,被大翠父母阻止。陈新豫误以为大翠变心,当他当兵复员回乡时,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成为村委会干部后,一起为后牛村的脱贫问题,出谋划策,身先士卒。协助桐花,摘掉了后牛村长期以来的贫困帽子。

演员介绍 李君峰,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4级表演系,演视代表作品有《戈壁母亲》,《任长霞》,《天高地厚》,《杨善洲》等。目前的最新作品是将于2014年1...... 查看详细资料

李君峰电视剧 2023新剧

吴京安

吴京安 饰演 刘保印

角色介绍 村委会主任,工作作风武断。一直觊觎村支书职位,工作中总以老大自居,用人方面存在私心杂念,但有底线。在村办企发展经营时期由于私心作祟产生了经济作风问题,处处给新的领导班子设置难题。通过和桐花夫妇的交流幡然醒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

演员介绍 吴京安,1958年9月生于陕西西安,祖籍河北,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国家一级演员。1988年,首次出演犯罪电影《死亡追踪》。1995年,主演...... 查看详细资料

吴京安电视剧 2023新剧 吴京安电影全集

马歌 饰演 李秉恒

角色介绍 桐花的儿子,与王大翠和陈新豫是同班同学,暗恋王大翠。在开封打工期间偶遇王大翠,他的善意赢得了处在情感危机中大翠的芳心。两人迅速结婚。为了改善家庭的生活,他前往深圳打工,由于过度劳累,染上肾病,由于不舍得花钱看病,最终拖成了绝症,弥留之际嘱托陈新豫善待大翠和孩子。

张原荣 饰演 李留根

角色介绍 孙桐花的爱人,性格忠厚老实,沉默寡言。因为疼爱孙桐花,在家庭重大问题上与桐花有不同意见时,常以沉默对应。爱听河南坠子,豫剧。也喜欢听新闻,在大政方针上经常给予妻子提示。对待儿女与桐花不同,表达自己意见,但遇到分歧被桐花反驳时立刻服软,但当桐花遇到危险时却激发出强大的保护能力。

来喜

来喜 饰演 肖万贤

角色介绍 (小半仙)普通村民,但辈分较大。识文断字,但心术不正,好逸恶劳,自称熟知风水堪舆,实际上一知半解。在村里总是不断挑起事端,但不能控制局面,发现苗头不对就溜之乎也。在孙桐花和刘保印的工作问题上,以及陈新豫和王大翠的婚恋问题上都起了不好的作用,四处从中作梗。

来喜电视剧 2023新剧 来喜电影全集

角色: 刘厚田

角色介绍 鸡鸣狗盗之徒,后牛村小恶人,嘴里没实话。家中孩子多但却好赌博,妻子福云无法忍受家庭暴力,离家出走。在孙桐花和大翠、陈新豫帮助下,使他决意悔改,一起跟着村里勤劳致富,改变家庭生存环境。在接到妻子的汇款后,经不住诱惑,再次上赌桌输掉福云寄来的钱。万分懊悔的他用仅剩的钱买酒浇愁,却不慎跌入黄河,溺水而亡。

角色: 宋老三

角色介绍 家徒四壁,找借口不干农活,想方设法的要当赤困户,为了领取低保,将自己房子毁坏。宁愿漏雨受冻,也不干活。在桐花和大翠的教育下痛改前非,在县委扶贫办和村委会的帮助下,贷款建蔬菜大棚,最终脱贫,成为远近闻名的蔬菜种植户,并在王大翠的帮助下在前牛村迎娶了媳妇儿。

赵晋

赵晋 饰演 赵望天

角色介绍 脾气耿直、因为贫穷,一直打光棍。但仁义正直,勤劳肯干能吃苦,是个好庄稼汉。看不惯村里的懒汉闲人,在村里改革经营活动中,曾经被刘保印等迷惑拉拢,与孙桐花形成对立面,走了一段弯路。 最终,跟着孙桐花,陈新豫走向富裕路。并与带着三个孩子的福云结为连理。

赵晋电视剧 2023新剧 赵晋电影全集

林彦君 饰演 朱福云

角色介绍 远嫁刘厚田,婚后丈夫的不良嗜好逐渐显现。总被丈夫家暴,但内心还是希望丈夫能够痛改前非,但最终还是选择离家出走。得知丈夫悔改,往家里寄钱准备回家与丈夫团圆,却接到丈夫溺水而亡的噩耗。在之后的生活中赵望天不断接济照顾她们母子,最终在桐花等人的撮合下,带着三个孩子与赵望天重新组建了幸福的家庭。

曹需恒 饰演 钱保财

角色介绍 原后牛村大队会计,在脱贫致富中,事事站在刘保印一方,与孙桐花分庭抗礼。因为会计出身,对钱精打细算。在村委会成立之后,为了发家致富主动请辞,在村中心开起了小卖部。钱保财也俨然成为了消息发布人,经常以他的口吻解读中央的政策消息。

角色: 徐二爷

角色介绍 二爷是后牛村的见证代表人

角色: 徐二奶

角色介绍 村中的老人,老校长,有威望。是村里脱贫致富的见证人,本剧开始发洪水时,徐二奶为了自己的棺材,死活不走,后将棺材捐给厂里做了乐器。

角色: 赵金来

角色介绍 由于贫穷,为人极度节俭吝啬,一毛不拔,却总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有两儿一女(赵福、赵莲、赵庆)。为了聚敛彩礼,两嫁女儿。后因赵庆婚事,绞尽脑汁,四处借债,终于盖起了村中第一个小二楼。但儿媳妇儿却因为忍受不了贫穷,不辞而别。

角色: 赵福

角色介绍 是后牛村第一个出去打工的年轻人,90年代初来到佛山找生活,机缘巧合与广东连军集团老总相遇,在他的建议牵线下,集团与后牛村联合建立了服装厂分厂。数年后,服装厂因金融危机效益逐渐下滑,最终倒闭。清算工厂倒闭的事务中,陈新豫王大翠没有贪心,将所剩款项还回连军集团。

齐志鹏 饰演 周麦

角色介绍 (乳名麦子)村里唯一的大学生。当年全村人在孙桐花的带领下,砸锅卖铁资助他上了大学。毕业后经过多年奋斗,创立了互联网公司(麦田公司),成为业界翘楚。他回乡回报村民,并向村委会捐赠100万,孙桐花执意不受,坚持以投资入股。

角色: 吴梓晴

角色介绍 来之杭州的支教老师。在与陈新豫的接触中,对他心生爱恋,后来两人逐发展成恋爱关系。

何翯

何翯 饰演 王大翠

演员介绍 何翯,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捍卫》,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主演十二星座系...... 查看详细资料

何翯电视剧 2023新剧 何翯电影全集

雷恪生

雷恪生 饰演 老支书

演员介绍 雷恪生,男,汉族,1936年2月21日出生于山东,196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查看详细资料

雷恪生电视剧 2023新剧 雷恪生电影全集

张莉莎

张莉莎 饰演 顾雅玲

演员介绍 张莉莎,中国内陆青年满族姑娘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活泼开朗且自信大方的她,擅长骑马、烹饪,爱好旅游,以杨贵妃为榜样而成为华人第一润姐,自...... 查看详细资料

张莉莎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莉莎电影全集

杜旭东

杜旭东 饰演 裴总

演员介绍 杜旭东,国家一级演员。杜旭东是中国优秀的反派演员,在杜旭东多年的演艺生涯中,被扣上了“反派专业户” 的帽子,好吃懒做、欺软怕硬、见利忘义、贪...... 查看详细资料

杜旭东电视剧 2023新剧 杜旭东电影全集

吴克刚

吴克刚 饰演 赵金来

演员介绍 吴克刚,毕业于吉林省艺术学院。演员,代表作品《小西天狄道传奇》、《拳皇》、《回家》、《游侠黑蝴蝶》、《江湖妹子》、《老少爷们上法场》、《满洲...... 查看详细资料

吴克刚电视剧 2023新剧

何苗

何苗 饰演 董桂兰

演员介绍 何苗,1982年12月26日出生于四川达州,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1999年凭借出演的电影处女作《快乐老家》获得中国...... 查看详细资料

何苗电视剧 2023新剧

茹天

茹天 饰演 桂英

演员介绍 茹天,大陆中年女演员,一般多演配角,作品有《永不消逝的电波》、《借抢》、《拉贝日记》、《还钱》。... 查看详细资料

茹天电视剧 2023新剧

梅俪儿

梅俪儿 饰演 吴子晴

演员介绍 梅俪儿,毕业于北京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与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的梅俪儿自进入影视圈,就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获得许多资深电影人的高度认可,发展势...... 查看详细资料

梅俪儿电视剧 2023新剧 梅俪儿电影全集

穆怀鹏

穆怀鹏 饰演 丁全

演员介绍 穆怀鹏天津演员。多才多艺。前不久,作为主演,被看做是这部电影最大的亮点。来自天津的穆怀鹏就是这六人之一,他不仅在影片中献出自己的银幕“处女秀...... 查看详细资料

穆怀鹏电视剧 2023新剧

陈姿妤

陈姿妤 饰演 大猫

演员介绍 陈姿妤,出生于1978年12月2日,内地女演员,参演作品有电影《龙骧虎跃》、《大爱无极》等。... 查看详细资料

陈姿妤电视剧 2023新剧

吴永灵

吴永灵 饰演 老梗妻

演员介绍 吴永灵,中国内地实力派影星,她以精彩、朴实的表演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影视剧人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主演妈妈角色,被媒体誉为“妈妈专业户...... 查看详细资料

吴永灵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兰桐花开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28个。

兰桐花开全部演员名单
  • 孙桐花闫学晶 饰)
  • 陈新豫李君峰 饰)
  • 刘保印吴京安 饰)
  • 李秉恒(马歌 饰)
  • 李留根(张原荣 饰)
  • 肖万贤来喜 饰)
  • 刘厚田(未知 饰)
  • 宋老三(未知 饰)
  • 赵望天赵晋 饰)
  • 朱福云(林彦君 饰)
  • 钱保财(曹需恒 饰)
  • 徐二爷(未知 饰)
  • 徐二奶(未知 饰)
  • 赵金来(未知 饰)
  • 赵福(未知 饰)
  • 周麦(齐志鹏 饰)
  • 吴梓晴(未知 饰)
  • 王大翠何翯 饰)
  • 老支书雷恪生 饰)
  • 王老梗马捷 饰)
  • 顾雅玲张莉莎 饰)
  • 赵庆(林思海 饰)
  • 宋老三(李玉伟 饰)
  • 裴总杜旭东 饰)
  • 赵金来吴克刚 饰)
  • 肖万贤妻(张婷 饰)
  • 董桂兰何苗 饰)
  • 桂英茹天 饰)
  • 庞乡长(李泽晓 饰)
  • 沈培民(牟熙春 饰)
  • 吴子晴梅俪儿 饰)
  • 刘厚田(李真奇 饰)
  • 白玉莲(田乐 饰)
  • 徐二爷(张洛生 饰)
  • 徐二奶(杜红军 饰)
  • 丁全穆怀鹏 饰)
  • 丁全妻(孙歆然 饰)
  • 金来妻(马丽玲 饰)
  • 大猫陈姿妤 饰)
  • 曼曼(罗芷雪 饰)
  • 李红缨(郭彦洁 饰)
  • 老梗妻吴永灵 饰)
  • 更多

    兰桐花开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