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韦哲明

角色介绍 19岁的大一男生,性格特立独行,喜欢通过展现自己与他人的不同之处来寻找存在感。成长在一个民歌之家,外公是有名的“歌王”,妈妈也有一副好嗓子。但他非但没有继承家族传统,逆反心理反而使他对音乐的趣味并走向了另一极端发展,于是他迷上了摇滚乐。

wz 饰演 姚乐乐

角色介绍 19岁的大一女生,性格热情外向,身上带有一种不加矫饰的天然感,因此她非常热爱表达情感自然又直接的民歌。她有时候做事会因为过于直接而显得鲁莽,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感在她这里显得若有若无,这种一往无前的性格也使她很容易走进别人的内心。

角色: 莫凤凰

角色介绍 韦哲明的妈妈,有着一副好嗓子,也热爱唱民歌,曾经是村寨里最引人注目的姑娘,年轻时曾有过参加“大地飞歌”的机会,但因为韦哲明的出生而错过了。后来因为丈夫意外去世,便决定通过外出打工赚钱来改变儿子的命运。虽然与儿子之间一直有隔阂,但她理解儿子的心情,两人的关系虽然不那么亲密,却有一种默契。

角色: 马哈

角色介绍 21岁的餐厅厨师,高高胖胖的暖男,乐队贝斯手。马哈说话一着急就容易口吃,所以他大多数时候都保持沉默,但奇怪的是他一唱歌口齿就会变得格外的清晰。马哈没有念大学早早就出来工作,是韦哲明的死党。

角色: 土拨鼠

角色介绍 18岁的大一学生,原名“涂巴蜀”,姚乐乐的男闺蜜。身材瘦小容易得病,年龄也比同学们都小一些。他非常机灵但有点胆小,姚乐乐是他的坚强后盾。

角色: 外公

角色介绍 韦哲明的外公,壮族人,活泼的老顽童,妻子去世多年后跟王婆婆住在了一起。是远近闻名的“歌王”,颇受村里人的尊敬。 婆婆:外公的老伴,是一个少言寡语的老太太,尽心的照顾外公。

更多演员

天籁之音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天籁之音全部演员名单
  • 韦哲明(未知 饰)
  • 姚乐乐(wz 饰)
  • 莫凤凰(未知 饰)
  • 马哈(未知 饰)
  • 土拨鼠(未知 饰)
  • 外公(未知 饰)
  • 更多

    天籁之音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