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请上榻
将军请上榻

导演:赵文卓

分类:大陆/剧情/古装/网络电影

上映时间:2019年

主演:金尤美 赵文卓

将军请上榻演员表角色:白奕将军

白奕将军

扮演者:赵文卓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赵文卓作为演艺圈的新生力量,实力不容小觑,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表演系曾与胡歌师出同门,更有缘出演“李逍遥”参与《仙剑奇侠传》舞台剧的全球巡演。才貌兼备的文卓不仅在舞台上独树一帜更在影视表演上全面开花,他曾主演过《猎灵师》《女人公敌》《不良女警》《御宠娇妃》《来自星星的继承者》等优秀的影视作品。这些影视作品不仅让他收获了满满的人气与口碑,更成功收获了行业内的多项大奖。
2016年凭借《不良女警》荣获了首届金网盛典最佳男主角奖;2017年凭借《猎灵师之镇魂石》荣获了亚洲新媒体电影节金海鸥奖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7~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网影盛典年度十佳影视演员奖;第三届中国泛娱乐年度盛典首届金鲛奖年度新星艺人奖。文卓自出道以来,一直靠实绩赢得赞誉。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赵文卓电影全集

赵文卓最近作品

将军请上榻
将军请上榻
导演:赵文卓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将军请上榻》由多条故事线交叠穿插而成,情节跌宕起伏让人心痒难耐。盛宁公主(金尤美饰)与白奕将军(赵文卓饰)的爱恨情仇和相互折磨下还隐藏着政治阴谋,狐妖与除妖师的跨世纠葛,朝廷风云、爱情纠葛、复仇、设局、报复……到最后能否一切平静,如人所愿呢,敬请期待!...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将军请上榻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将军请上榻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