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琼斯船长

角色介绍 男,30岁,旅行团游船船长,海上及荒野求生专家,体魄强健,行事果断,富有正义感,却又不失暖男风度。心思缜密,善于发现隐藏于表面之下的真相。在旅行团出现危险,深陷孤岛丛林之时挺身而出,带领众人摆脱危险,荒岛求生……

角色: 张美伦

角色介绍 女,24岁,公司公关白领,典型迷失的都市人,身形瘦弱,弱不禁风。为了工作和都市生活已经放下了一切尊严,为公司的利益只能隐忍默默跟随。在突如其来的荒野求生之旅中找到了心中的男神,也找到了生存的意义,变得勇敢,坚韧。

角色: 安妮

角色介绍 女,24岁,人像摄影师,中性帅气,耿直不阿,善于发现人身上的美与丑,并用相机捕捉它们。带着男模羽凡女模APPLE参加泰国的旅行团本为了杂志拍封面,却不想踏上了荒岛求生之旅,手持砍刀的安妮彻底变成了丛林战士。

角色: 左亦杰

角色介绍 男,28岁,旅行团团长,唯利是图的商人,两次为了钱与船长左亦杰闹翻,因为他的决策失误导致旅行团误入荒岛,成为了异种的猎物。在求生过程中几次三番将众人带入困境,最终葬身异种腹中。

角色: 鲍帅

角色介绍 男,25岁,表面是衣着光鲜的富二代,快艇在海上抛锚被琼斯的游船救了上来,实际上是凶残的抢劫杀人犯,因逃跑未遂流落海上。面临生命危险时原形毕露,不惜将同船游客送给异种食用获取逃跑机会。

角色: 蒋卓云

角色介绍 男,32岁,外强中干的蒋老板,贪财好色,表面上经营着跨国的大公司,来泰国游玩,实际上是个老赖,欠了一屁股债仍然不忘好色之事。派头十足,但面临危险之时胆小懦弱,却仍不忘撩妹。

角色: Apple

角色介绍 女,18岁,混血女模特,运动型美女,马甲人鱼线齐全,跟随安妮来旅行团拍照,由于性感娇媚被蒋老板和鲍帅轮番骚扰。

角色: 羽凡

角色介绍 男,20岁,运动型男模,身材匀称,肌肉健康,性格却是安妮的“小奶狗”,勇敢有担当。

更多演员

深海异种2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深海异种2全部演员名单
  • 琼斯船长(未知 饰)
  • 张美伦(未知 饰)
  • 安妮(未知 饰)
  • 左亦杰(未知 饰)
  • 鲍帅(未知 饰)
  • 蒋卓云(未知 饰)
  • Apple(未知 饰)
  • 羽凡(未知 饰)
  • 更多

    深海异种2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