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光少女
闪光少女

导演:王冉

分类:大陆/喜剧/校园/励志/青春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6日

集数:24集

闪光少女演员表角色:陈和煦

陈和煦

扮演者:李昳晨
角色介绍 冰山老师表姐陈和煦,是陈惊的姐姐,失恋单身冷淡系女子,中学语文老师的外表下藏着一颗高知文艺的心,在小确丧的道路上意外收获了一段温暖的爱情。
演员介绍

李昳晨,中国内地女演员。

参演电视剧《闪光少女》。

该剧为喜剧、青春、校园、励志、成长题材,由王冉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周依然在剧中饰演陈惊,王安宇在剧中饰演冯安宇,王媛在剧中饰演赵老师,郝富申在剧中饰演油渣,王馨悦在剧中饰演小霾。该剧主要讲述陈惊等人的故事。

主演周依然资料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签约于北京大隐光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她曾在电视剧《冷案》中饰演林慧、林曼,在电视剧《走火》中饰演韩倩,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饰演爱国青年,在电影《为你写诗》中饰演黑小甄。

电视剧《冷案》为都市、刑侦为都市、刑侦题材,由谭嘉言导演执导,赵冬苓担任编剧,李媛在剧中饰演罗英玮,谭希和在剧中饰演孙大庆,吴国华在剧中饰演周国全,邓莎在剧中饰演乔娅,马歌在剧中饰演叶美玉,文静在剧中饰演田芬,董畅在剧中饰演王良,周小川在剧中饰演陈励,陆思宇在剧中饰演方睿。该剧主要讲述罗英玮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走火》为都市、刑侦题材,由李小平、李小亭导演执导,李松、娄可心、张舒怡担任编剧,于毅在剧中饰演赵鹏程,杨紫彤在剧中饰演米露,殷昊泽在剧中饰演刑越,吴名在剧中饰演大杨,和龙在剧中饰演二蛋,井溪在剧中饰演陈奕,张嗣诚在剧中饰演郭队长,刘博在剧中饰演大头。该剧主要讲述赵鹏程等人的故事。

主演于毅资料

1978年8月21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签约于花火乐娱(天津)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他曾在电视剧《黑土热血》中饰演李一峰,在电视剧《转身遇到你》中饰演华明,在电视剧《绝地枪王》中饰演那五常,在电视剧《灵魂摆渡》中饰演赵吏,在电视剧《勇敢的心》中饰演赵舒城。

电视剧《转身遇到你》为都市、情感题材,由常晓阳导演执导,杨敏、刘畅、刘西文担任编剧,童瑶在剧中饰演万欣欣,姜斯琪在剧中饰演华蕊,彭博在剧中饰演陈伟民,史可在剧中饰演许春丽,万潼在剧中饰演刘微,冯国强在剧中饰演姜凯洋,丁咛在剧中饰演夏晴,王梓权在剧中饰演许可,于娜在剧中饰演石露。该剧主要讲述万欣欣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绝地枪王》为抗日战争、爱情题材,由张多福导演执导,王世京担任制片人,于毅在剧中饰演那五常,米冈宽纯在剧中饰演矢野音三郎,徐连顺在剧中饰演殷志,陈继铭在剧中饰演鬼冢正,任天琦在剧中饰演吉野,李吉昌在剧中饰演三龙,张大雷在剧中饰演二龙,刘晨霞在剧中饰演郭母。该剧主要讲述那五常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勇敢的心》为年代、传奇、战争题材,由郭靖宇、柏杉、刘礴导演执导,郭靖宇、周林、赵征担任编剧,杨志刚在剧中饰演霍啸林,颜世魁在剧中饰演宋老虎,萧兵在剧中饰演侯学问,王奕盛在剧中饰演宋老二,张胤哲在剧中饰演宋老四,石小满在剧中饰演金大牙,陶吉新在剧中饰演黄麻子。该剧主要讲述霍啸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泪洒女人花》为爱情、年代题材,由林添一导演执导,简远信、陈晓冰担任编剧,胡静在剧中饰演杨素云,王芷璇在剧中饰演婷婷,武泽锦熙在剧中饰演宝弟,张铭轩在剧中饰演陈忆远,馨子在剧中饰演谢佳音,吴玉芳在剧中饰演秋香,贺彬在剧中饰演唐书玮,徐婧灵在剧中饰演春花,许烁在剧中饰演婷婷。该剧主要讲述杨素云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笑红颜》为古装、剧情、家庭题材,由何澍培导演执导,林和平担任编剧,胡静在剧中饰演梓桃,张文艺在剧中饰演厨子老五,杨伟鲁在剧中饰演许先生,陆继东在剧中饰演于老板,赵昌峰在剧中饰演老莫,李宏伟在剧中饰演姚县长,张家骏在剧中饰演赵老板,陈恒在剧中饰演雅秋。该剧主要讲述梓桃等人的故事。

查看详细资料

李昳晨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昳晨最近作品

一起深呼吸
一起深呼吸
导演:曾丽珍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励志
上映时间:2021年03月23日
简介: 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为履行职业使命,来到南太平洋小岛——札尔岛。谁知刚一落地,遇上了百年一遇的火山喷发。瞬间天崩地裂,交通中断,全岛瘫痪。救死扶伤中,小分队遇上了从欧洲来的中国籍医生李天成。李天成为人散漫直率,引起妇产科医生周悦不满。但周悦也不得不承认,李天成确实是一位出色的天才外科医生。灾难影响加上本来复杂的当地情况,使友好医院工作陷入困境。李天成临危受命,成为友好医院的代院长。天马行......查看详细资料
灵域
灵域
导演:梁国冠、马华干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01月09日
简介:《灵域》讲述了灵域最低等级的赤澜大陆上,少年秦烈横空出世。在寻找自己身世和追求更高修为道路上,他遇上了同样傲气和高远之志的杜少扬。两人亦敌亦友,只因杜少扬是四灵器之一,天生弑主,总是一次次地与秦烈相背而行。从星云阁到器具宗,再到神葬场,秦烈得遇良师挚友,一路闯关升级。陪他一起沉睡并醒来的无纯虽然封印了记忆,却依旧对秦烈一往情深,与他一起成长。随着四灵器的回归,九幽邪典的现世,秦烈终于觉醒成为拥有人......查看详细资料
闪光少女
闪光少女
导演:王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6日
简介:陈惊是音乐学院附中民乐扬琴专业一位古灵精怪的姑娘,因为喜欢钢琴她决定去给同校的师兄王文当钢琴翻谱员,却因对西洋乐知识的匮乏和民乐背景遭到王文的冷落,还引起校园两大专业间的摩擦。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也为了证明民乐可以登上更有实力的舞台,陈惊联手502宿舍的女孩们组成民乐团,演奏出自己的心声。陈惊的表姐陈和煦是音乐学院附中的老师,在两大专业学生产生隔阂的时候,她帮助学生化解了偏见与误会,并默默地给予陈......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闪光少女全部演员名单
  • 陈惊周依然 饰)
  • 李由郝富申 饰)
  • 冯安宇王安宇 饰)
  • 陈和煦李昳晨 饰)
  • 赵一陌楚禾 饰)
  • 苏贝翟艺舒 饰)
  • 刘月塔吴双 饰)
  • 徐樱张格 饰)
  • 郑有恩倪珂欣 饰)
  • 宋天爽(鞠可儿 饰)
  • 李飒孙天宇 饰)
  • 王文(李明源 饰)
  • 王风和田宜峰 饰)
  • 佟主任(李振平 饰)
  • 赵老师王媛 饰)
  • 黄一娜曾可妮 饰)
  • 孙稳周鑫 饰)
  • 嘉怡姐高菲 饰)
  • 孙大爷(蔡向朗 饰)
  • 阿邹(李东海 饰)
  • 孙子源(齐泽 饰)
  • 张鑫(陈强 饰)
  • 刘淼尹子豪 饰)
  • 周小美(周慧娟 饰)
  • 毛小猫(王叶 饰)
  • 花小封(陈鹏伟 饰)
  • 四眼仔(陈刘洋 饰)
  • 吴桃(刘佳琪 饰)
  • 钱玖月(隋洁 饰)
  • 大镲师哥(刘志伟 饰)
  • 老爷爷(严泉 饰)
  • 老奶奶徐敏 饰)
  • 宿管阿姨(金岭 饰)
  • 李飒爸爸李金铭 饰)
  • 李飒妈妈张瑶 饰)
  • 赵一陌爸爸(吴吉良 饰)
  • 赵一陌妈妈(丽梅 饰)
  • 陈惊(幼年)(张曦予 饰)
  • 陈惊(少年)(万滢嘉 饰)
  • 陈惊爸爸(陈栋 饰)
  • 陈和煦(少年)(王艺璇 饰)
  • 刘月塔(少年)(牟子淇 饰)
  • 刘月塔爸爸(周钲淇 饰)
  • 刘月塔妈妈(金奕萱 饰)
  • 更多

    闪光少女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