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二班2赵磊

朱嘉琦 饰演 赵磊

角色介绍 调皮捣蛋,勇敢善良,讲义气又富有担当。梦想成为中国霹雳舞舞王。

演员介绍 朱嘉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网络剧《明星志愿》里逗比可爱的王浩,《半路父子》里的义气男陈浩然,都是由这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出演的。《轩辕剑之汉之...... 查看详细资料

朱嘉琦电视剧 2023新剧 朱嘉琦电影全集

三年二班2李丽莉

梦秦 饰演 李丽莉

角色介绍 父母眼中的好孩子,老师眼中的好学生,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梦想是早日摆脱地狱般的高中生涯。

演员介绍 梦秦,中国内陆新生代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她很漂亮》、《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梦秦电视剧 2023新剧

三年二班2王波

焦睿 饰演 王波

角色介绍 高冷闷骚的学霸,实际上内心敏感脆弱,梦想当机器猫。

演员介绍 焦睿,中国内陆网红,为上海大学生,拍摄的COSPLAY作品,意外在海外走红,通过国际视频网站俘虏了一批迷妹,甚至被日本粉丝评为“中国的盐系男...... 查看详细资料

焦睿电视剧 2023新剧 焦睿电影全集

三年二班2臧茉莉

王美人 饰演 臧茉莉

角色介绍 典型北京大妞儿,爽朗,局气,真性情,梦想有一个温暖的家。

演员介绍 王美人,中国内陆新生代北京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酷似Angelababy,颜值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暗黑者2》、《闺蜜...... 查看详细资料

王美人电视剧 2023新剧 王美人电影全集

三年二班2张静

徐言雨 饰演 张静

角色介绍 外表柔弱与世无争,但内心坚韧,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梦想成为画家。

演员介绍 徐言雨,1993年11月10日出生在中国北京,AKB48中国官方姐妹团体SNH48的二期生,曾经为SNH48 Team NII队长,隶属经纪...... 查看详细资料

徐言雨电视剧 2023新剧

三年二班2陈军

翟宇佳 饰演 陈军

角色介绍 油嘴滑舌,善于察言观色,但遇事儿却脚底抹油,梦想成为西四中学老大。

演员介绍 翟宇佳,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电视剧《三年二班》,在剧中饰演陈军。参演电视剧《阿那亚恋情》,在剧中饰演王子骄。... 查看详细资料

翟宇佳电视剧 2023新剧

三年二班2金少华

罗康 饰演 金少华

角色介绍 机智幽默的二班班主任,极其善于对付不学无术的学生,狡猾善良情商高。座右铭是“不用成绩界定差生,不以现在否定未来”。

演员介绍 罗康,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我的秘密生活》、《后宫甄嬛传》、《死无葬身之地》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罗康电视剧 2023新剧

泰然 饰演 校长

角色介绍 西四中学校长

更多演员

三年二班2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三年二班2全部演员名单
  • 赵磊朱嘉琦 饰)
  • 李丽莉梦秦 饰)
  • 王波焦睿 饰)
  • 臧茉莉王美人 饰)
  • 张静徐言雨 饰)
  • 陈军翟宇佳 饰)
  • 金少华罗康 饰)
  • 校长(泰然 饰)
  • 更多

    三年二班2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