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李晓乐

角色介绍 很想成为一个大英雄,为了他的“英雄梦”他闯了不少祸。但他非常有正义感,从不欺负人,还喜欢仗义的帮助别人。有领导能力,有团结他人的能力,以前他只喜欢做正义的孤胆英雄,而影片最后他意识到团队中个人力量的叠加才是取胜的关键。

角色: 林小美

角色介绍 学霸、历史爱好者对历史有一定了解,有超出常人的阅读量和理解度。温柔,恬静,是团队的另一核心领导。

角色: 毛毛

角色介绍 李晓乐的死党,搞怪专家,书包里什么都有,随身会携带很多玩具及日用品,回到古代后是一个利用现代产品解决问题的专家。

角色: 童童

角色介绍 林小美的闺蜜,伶牙俐齿,风风火火。但有时又很胆小。嗓门很大心很好。算数能力超强。

角色: 朱由检

角色介绍 李晓乐梦境中的人物,戏开始时是明朝皇上的弟弟,结尾时做了明朝皇帝,是李晓乐等人在古代梦境段落最重要的小伙伴。

角色: 魏帅

角色介绍 现实中是一个飞扬跋扈爱欺负人的富二代。在李晓乐的梦境中是大太监魏忠贤的干孙子,依然飞扬跋扈,目中无人,但最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角色: 晴雯

角色介绍 李晓乐梦境中的人物,父亲是东林党人遭魏忠贤迫害,幸得李晓乐、朱由检等人帮助家人才得以脱罪。

角色: 胖叔叔

角色介绍 喜感人物,现实中可爱幽默,孩子们都喜欢的卖手抓饼的胖叔叔。李晓乐梦境中是私塾的厨子,做的一手好菜,经常给孩子们做好吃的。

角色: 私塾赵老先生

角色介绍 不苟言笑,一脸严肃,但又十分爱自己的门生。李晓乐梦境中的老师也是朱由检的老师,一身正气。

角色: 魏忠贤

角色介绍 大反派,一手遮天,妄图谋反,最终被李晓乐等人粉碎了阴谋,束手就擒。

角色: 刘宝

角色介绍 魏忠贤的心腹,东厂大太监,智商时常不在线,一个十足的喜剧人物。

角色: 冷焉

角色介绍 一等一的大内高手,是朱由检的贴身保镖。武功高强,冷艳美丽。

角色: 皇上朱由校

角色介绍 李晓乐梦境中的人物,明朝皇帝,朱由检的哥哥。

角色: 夏老师

角色介绍 李晓乐的班主任,严厉。

更多演员

谁是大英雄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4个。

谁是大英雄全部演员名单
  • 李晓乐(未知 饰)
  • 林小美(未知 饰)
  • 毛毛(未知 饰)
  • 童童(未知 饰)
  • 朱由检(未知 饰)
  • 魏帅(未知 饰)
  • 晴雯(未知 饰)
  • 胖叔叔(未知 饰)
  • 私塾赵老先生(未知 饰)
  • 魏忠贤(未知 饰)
  • 刘宝(未知 饰)
  • 冷焉(未知 饰)
  • 皇上朱由校(未知 饰)
  • 夏老师(未知 饰)
  • 更多

    谁是大英雄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