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关诚运

角色介绍 他有着关乡人仁义善良的品质,乐于助人,对村里大小事有求必应。为人礼貌,行事温和。所有人都视他为学习典范,但他过于注重别人的眼光,压抑自己的欲望,给人都是完美的形象。在经历了寻亲一事后,他明白了追求真实的自己,不再注重别人看待自己的眼光。

角色: 赵辉

角色介绍 他能说会道,习惯性忽悠人,说话冷幽默。精明且滑头,锱铢必较,而且十分自私,做任何事情都首先会以保证自己的利益优先。他内心柔软而又善良,对自己相信和在意的人会毫无保留地付出自己的所有。

角色: 裴雅洁

角色介绍 她有着一副大小姐脾气,娇气且暴躁。她对理想有着简单单纯的追求,在工作上的事情十分较真,充满着理想主义的色彩。 背景:她是裴氏后人,从小在父母呵护下成长,甚至长大后许多事情都被父母安排。她想要摆脱父母的束缚,甚至不惜和父母闹翻,来做出自己的选择。初入职场的她就职于某个电视台,一心想要完成个大成就,证明给父母,她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角色: 关诚杰

角色介绍 吊儿郎当的他,总是是一副痞里痞气的模样,直肠子,总会引出许多麻烦。他总想通过一些大的动作引起别人的关注和尊重,看上去不太友善的外表下有颗很柔软的心。

角色: 陈萌萌

角色介绍 温柔大方,心思细腻,有着大姐姐的知心,很能够理解他人并开导人。有的时候也会耍点小性子。 背景:关诚运的女朋友。她知道关诚运一心想要找到亲生父母,并在一旁给予建议,会替他考虑许多他考虑不到的事情。

角色: 杨希

角色介绍 活泼好动,有些话痨,十分热情,有些小任性,不太懂事,直话直说。

角色: 赵嫣

角色介绍 赵辉的妹妹。人小鬼大,古灵精怪,很体贴人

角色: 赵父

角色介绍 容易动怒,话不多,刀子嘴豆腐心,他虽然一心想要找到走失的小儿子,但是自知时日不多的他,却又不愿去打扰到小儿子的生活。

角色: 赵母

角色介绍 典型的家庭主妇,性格温和善良,没什么主见。

更多演员

关乡人家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9个。

关乡人家全部演员名单
  • 关诚运(未知 饰)
  • 赵辉(未知 饰)
  • 裴雅洁(未知 饰)
  • 关诚杰(未知 饰)
  • 陈萌萌(未知 饰)
  • 杨希(未知 饰)
  • 赵嫣(未知 饰)
  • 赵父(未知 饰)
  • 赵母(未知 饰)
  • 更多

    关乡人家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