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来电
夺命来电

导演:托德·威廉姆斯

分类:大陆/美国/惊悚/科幻/剧情

上映时间:2018年04月13日

主演:约翰·库萨克 塞缪尔·杰克逊 伊莎贝拉·弗尔曼 Clark Sarullo Ethan Andrew Casto

夺命来电演员表角色:Clay Riddell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1966年6月28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斯州芝加哥,演员、编剧、制片人。 1983年,17岁的库萨克出演了他的第一部电影《高材生》。1985年出演喜剧电影《犯贱情人》。1997年,库萨克主演喜剧片《这个杀手将有难》,并同时担任编剧、制作人工作 [1]  。同年与尼古拉斯·凯奇合作出演动作影片《空中监狱》,凭借该片获得百视达娱乐奖最受喜爱男配角。1999年出演剧情片《傀儡人生》。2000年自编自演喜剧电影《失恋排行榜》。 2003年主演悬疑电影《致命ID》。2007年主演恐怖片《1408幻影凶间》,并凭借该片获得土星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09年主演灾难片《2012》,凭借该片获得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科幻电影男演员。2010年与巩俐、周润发等人合作主演动作电影《谍海风云》 。2012年出演惊悚片《乌鸦》。2015年,库萨克与成龙合作主演的动作电影《天将雄师》上映。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约翰·库萨克电影全集

约翰·库萨克最近作品

夺命来电
夺命来电
导演:托德·威廉姆斯
地区:大陆/美国
上映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简介:人潮熙攘的机场,一切都如平常井然有序,克雷(约翰·库萨克饰)正与妻儿通话。突如其来的末日灾难,手机电波控制人类成为行尸走肉,平静瞬间被打破,恐慌充斥着耳膜,绝望的火光燃烧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繁华都市化为一片废墟,人类命运危在旦夕。 ...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夺命来电全部演员名单
  • Clay Riddell约翰·库萨克 饰)
  • Tom McCourt塞缪尔·杰克逊 饰)
  • Alice Maxwell伊莎贝拉·弗尔曼 饰)
  • Sharon Riddell(Clark Sarullo 饰)
  • Johnny Riddell(Ethan Andrew Casto 饰)
  • Jordan(Owen Teague 饰)
  • Charles Ardai(斯泰西·基齐 饰)
  • Raggedy(Joshua Mikel 饰)
  • Ray(Anthony Reynolds 饰)
  • Denise(Erin Elizabeth Burns 饰)
  • Hog-Tied Man(Jeff Hallman 饰)
  • Bartender(Mark Ashworth 饰)
  • Geoff(Wilbur Fitzgerald 饰)
  • SallyCatherine Dyer 饰)
  • Roscoe(E. Roger Mitchell 饰)
  • 更多

    夺命来电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