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崔向风

角色介绍 自幼学习武术,身手矫健酷爱拳击,外形利落硬气却心思细腻,并且充满了正义感。在作为科华观察员的工作中,因从小也被视作问题少年,所以对出现问题的芯片使用者十分宽容,希望以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免于被科华“回收”的命运。在唤醒被科华洗掉的关于女友Amy的记忆后,他凭借自己的计谋和身手救回女友并摧毁了科华控制芯片使用者的阴谋。

角色: Amy

角色介绍 芯片使用者,甜美清纯,充满智慧与正义感。成年后从事教师职业,接触大量未成年芯片使用者,对被芯片安排好的命运与性格充满抵触,因积极鼓励学生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受到家长的批评,在发现所谓的“回收修复”是一种洗脑手术后,毅然决定进行揭发,也因此与作为观察员的崔向风相识。崔向风的加入也助其收集到了大量科华内部数据,但她不遵守芯片规则的行为也引起了科华的注意,最终被科华进行“回收”,在预感到自己将被“回收”之前,她留下了一系列线索,希望崔向风能够继续他们的揭露行为。

角色: 陈梦馨

角色介绍 温柔善良,因坚持不为女儿进行芯片植入而与前夫离婚独自抚养女儿成长,性格乐观积极,表面柔弱内心坚强,原则性强,与崔向风本是不相熟的邻居关系,因崔向风出手助其赶走家暴前夫而成为朋友并暗生情愫,帮助崔向风度过多次险境,在崔向风眼中是有力的战友和可以倾诉内心困惑的伙伴。

角色: Noah

角色介绍 被科华多次进行多次“修复”却终告失败的“缺陷使用者”,植入芯片使她智商超群,第六感极强,思维敏锐,外表看上去无欲无求十分冷感,但在与人交流的时候又透着邪魅的感觉。在暴力伤害父母后被科华进行回收,崔向风对其进行观察评估,却反被Noah看透,Noah以自己的方式一步一步尝试唤醒崔向风。在与Noah的沟通中,崔向风也不断印证了自己对芯片使用者的猜测,并根据Noah的引导找到了心中一直在寻找的答案。Noah最终没有逃过被回收的命运,这也是她一开始就预想到的结局。

角色: 丁鹿

角色介绍 “完美基因”的代理负责人,冷漠睿智,表面看上去的幕后指使者,运作“完美基因”的整体规划,是将Amy回收与崔向风洗脑的主使者,但自身其实也是傀儡的一环,是完美基因芯片使用者。在被崔向风挟持后,终于被人看到他作为傀儡的无奈心声。

角色: 豫澄

角色介绍 机械人,作为各种意义上的帮手被安插在丁鹿身边,从事调查保卫的工作。外形妖艳魅惑,极其能打,但对于人类情感判断不清也是作为机械人最大的软肋,对丁鹿有着微妙的情感。在最终决战时被丁鹿要求与崔向风交手,生死之间她选择为丁鹿献身。

角色: 萧茉

角色介绍 Amy曾经的学生,芯片使用者,温柔胆怯,警惕性强,却是Amy最信赖的学生,最终将Amy的线索安全交给了崔向风。 老宋:男,35岁,酒吧老板兼酒保,充满魅力的温厚叔型,背地里是一个耳听六路眼观八方的智库,与崔向风私交很深,在崔向风与科华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充当军师角色。

角色: 任秋

角色介绍 崔向风上司,性格圆滑,见风使舵.

角色: 王冰

角色介绍 陈梦馨前夫,斤斤计较,没有担当。

角色: 大头

角色介绍 崔向风拳室的伙伴

更多演员

完美基因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0个。

完美基因全部演员名单
  • 崔向风(未知 饰)
  • Amy(未知 饰)
  • 陈梦馨(未知 饰)
  • Noah(未知 饰)
  • 丁鹿(未知 饰)
  • 豫澄(未知 饰)
  • 萧茉(未知 饰)
  • 任秋(未知 饰)
  • 王冰(未知 饰)
  • 大头(未知 饰)
  • 更多

    完美基因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