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苏剑名

角色介绍 懒散爱财混不吝,精明油滑爱放弃,看似不羁,实则武力惊人,无意出头的他却意外成为大英雄,从此改变命运的航迹。

角色: 柳轻舟

角色介绍 青春貌美可人儿,行走江湖全仗以色诈欺,轻功了得逃命技能满点。和苏剑名因钱结缘。精明算计的背后只是为了完成师傅末了的心愿。

角色: 东乡

角色介绍 倭寇头领,弑杀好战崇学尚武。在家乡因为武学不被接受怒而带领兄弟做了倭寇,和明朝污吏结党私营,生性狠决但极为爱才,日常不失为一个好领导。

角色: 谢天二

角色介绍 明官逃兵,胆小畏死,随波逐流无大志,日常劝人放弃,因为晚了一步逃难被迫卷入集体战斗中,和孙为相看两生厌。

角色: 孙为

角色介绍 行事鲁莽,有勇无谋,满腔热血上阵杀倭寇。一直瞧不上谢天二,早晚吐槽日常互怼,相爱相杀,日生基情。

角色: 王大全

角色介绍 钢铁之躯萝莉灵魂,外形威猛凶恶,声音软糯绵柔,正能量的流民之首,日常打家劫舍做媒人。

角色: 孙百安

角色介绍 油腻富贾,城府狠决,本是贪财好色之流,落脚小镇却为全镇带来覆镇之灾。

角色: 小乞丐

角色介绍 机灵敏锐胆识过人,虽然食不果腹但是梦想成为盖世大英雄。

更多演员

三流大英雄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三流大英雄全部演员名单
  • 苏剑名(未知 饰)
  • 柳轻舟(未知 饰)
  • 东乡(未知 饰)
  • 谢天二(未知 饰)
  • 孙为(未知 饰)
  • 王大全(未知 饰)
  • 孙百安(未知 饰)
  • 小乞丐(未知 饰)
  • 更多

    三流大英雄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