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之南北英雄黄飞鸿

赵文卓 饰演 黄飞鸿

角色介绍 喜欢十三姨,但两人常常因为中医理念不和,导致两人常有矛盾。在面对列强的压迫时,依旧弘扬中国文化,保护民族信仰,与外来者的打击坚持抗争。

演员介绍 赵文卓,1972年4月10日生于中国黑龙江哈尔滨的一个武术世家,中国影视演员、武术家,北京体育大学教师。从小学习武术,1990年考进北京体育...... 查看详细资料

赵文卓电视剧 2023新片 赵文卓电影全集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吴镇南

唐文龙 饰演 吴镇南

角色介绍 北派宗师,武痴,一心要打遍天下无敌手。初入佛山北拳南传,却屡屡碰壁,面对黄飞鸿的盛情款待,却不愿接受他的帮助。从而被洋人利用,将研究品用在了吴镇南身上,导致两人矛盾再度激化。

唐文龙电视剧 2023新片 唐文龙电影全集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十三姨

维妮 饰演 十三姨

角色介绍 西方留洋回来,美艳大方,精通洋文、马术,思想开放,行为大胆。她想用西医悬壶济世,救助国人,却和爱慕的黄飞鸿因中医、西医的优劣长短多有不和。后因被一家公司利用,十三姨变成了“生化人”,黄飞鸿舍命相救,最终两人终成眷属。

演员介绍 维妮,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女演员,其在还在上学时就曾被演张艺谋导演选中,饰演电影《三抢拍案惊奇》中的波斯女郎,并曾作为女一号出演电影《回马枪》...... 查看详细资料

维妮电视剧 2023新片 维妮电影全集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梁宽

李璐兵 饰演 梁宽

角色介绍 黄飞鸿二徒弟,为人机敏,悟性颇高。一个总为黄飞鸿惹是生非的徒弟,但其实他心地善良,总爱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在险恶的世道惩恶扬善。

演员介绍 李璐兵,中国大陆80后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年曾参演《后宫甄嬛传》,2015年出演《武林群英传》。... 查看详细资料

李璐兵电视剧 2023新片 李璐兵电影全集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猪肉荣

陈辰 饰演 猪肉荣

角色介绍 黄飞鸿大徒弟,憨厚直爽,膀大腰圆,爆发力惊人。

演员介绍 陈辰,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上海广播电视台综艺部首席主持人、专栏作者,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新闻本科传播学硕士、长江商学院EMBA。曾主持大型选秀......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陈辰电影全集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鬼脚七

李渊 饰演 鬼脚七

角色介绍 黄飞鸿的三徒弟,原名刘七,一位心思单纯的铁血硬汉。苦力车夫出身,却有一身好功夫,出脚快准狠。先是被奸人利用重伤了黄飞鸿之父黄麒英。几经波折,鬼脚七最后拜师于宝芝林,助黄飞鸿在狮王大会中夺得狮王金牌。

演员介绍 李炳渊,曾用名李渊,出生10月13日于山东省东明县,中国武术演员。 全国武术冠军,曾取得全国武术锦标赛醉剑,对练第一名,北京大学生武术锦标赛...... 查看详细资料

李渊电视剧 2023新片 李渊电影全集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路小月

魏小欢 饰演 路小月

角色介绍 黄飞鸿女弟子,四徒弟,孤儿,从小被洋人收养,训练为杀人机器,阴冷寡言。

演员介绍 魏小欢(smile),曾用名魏欢欢,1988年1月1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影视演员,八卦掌传人。大气的外型加上实力派的演技,武功、舞功于一身的......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魏小欢电影全集

许政国

许政国 饰演 张俊山

演员介绍 许政国,身高183,体重70kg,1994年10月1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毕业上海体育学院武术表演专业后签约发梦灵影视;从7岁开始练习武术...... 查看详细资料

许政国电视剧 2023新片 许政国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全部演员名单
  • 黄飞鸿赵文卓 饰)
  • 吴镇南唐文龙 饰)
  • 十三姨维妮 饰)
  • 梁宽李璐兵 饰)
  • 猪肉荣陈辰 饰)
  • 鬼脚七李渊 饰)
  • 路小月魏小欢 饰)
  • 张俊山许政国 饰)
  • 更多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