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车秀贤

宋慧乔 饰演 车秀贤

角色介绍 作为政客父亲的女儿,从未享受过自由。从国会议员的女儿到首尔市长的女儿,现在是党代表的女儿。为了配合母亲想让父亲进入青瓦台的蓝图,大学毕业后她成了泰京集团儿子的妻子,现在则是被财阀家庭离婚了的女人。离婚的那天,秀贤好像笑了,感觉像真正活过来了一样。

演员介绍 宋慧乔,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大邱广域市,韩国影视女演员。1996年,宋慧乔通过模特大赛出道。1997年,她出演长篇喜剧《顺风妇产科》...... 查看详细资料

宋慧乔电视剧 2023新剧 宋慧乔电影全集

男朋友金振赫

朴宝剑 饰演 金振赫

角色介绍 在弘济洞的家里出生并且成长,29岁。像父母那样善良、关心邻居的振赫是市场以及小区长辈们眼里的小可爱。他一边准备就业一边不停打工。攒下剩下来的所有钱,开始了古巴为期四周的旅行。带着有点古老的胶片相机,去拍摄美丽风景,最后一天,也拍下了迷路的她。

演员介绍 朴宝剑,自小学钢琴、音乐且梦想成为一名歌手的9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被挖掘于2011年尚是高中生的他,自弹自唱的歌曲《这首歌》上传至网络走红,...... 查看详细资料

朴宝剑电视剧 2023新剧

男朋友郑宇锡

张胜祖 饰演 郑宇锡

角色介绍 财阀家的儿子,有过不少女人,秀贤跟她们不一样。没有表情的样子正合他的心意。他觉得一起生活的话,她也会爱上自己吧。但是爱情这种东西在她身上好像是不存在的,所以提出了离婚,说自己有喜欢的女人了。

演员介绍 张胜祖,本名张贤德,1992年12月13日出生于韩国,音乐剧演员、影视演员。2005年,张胜祖通过出演音乐剧《求婚》正式出道。2010年,参...... 查看详细资料

张胜祖电视剧 2023新剧

男朋友金和珍

车和娟 饰演 金和珍

角色介绍 泰京集团的主人,把秀贤妈妈拽在手掌心。认为维持家里的品味相当重要。秀贤的前任婆婆,自己的生日宴上还固执地非要叫上已经离婚的媳妇,甚至指定着装给她送去。给秀贤带上了无法挣脱的缰绳。

演员介绍 车和娟,又译车华妍,1960年12月27日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电影电视演员,毕业于首尔艺术高等学校舞蹈科。1978年以TBC公开采用艺人第20...... 查看详细资料

车和娟电视剧 2023新剧

男朋友车宗贤

文成根 饰演 车宗贤

角色介绍 没想到会投身政治。他原本很满足于当一个新闻主播者,但是在他遇到了与他人生理想完全不同的妻子之后,他开始穿着不合适他的衣服活着。既然开始投身于政治,当然会想着攀到顶峰。但他也会自己问自己,究竟是那个重要,还是女儿的笑脸更重要。

男朋友陈美玉

南琪爱 饰演 陈美玉

角色介绍 有着巨大的欲望。她曾和丈夫在同一电视台工作,结婚后,为了把他变成政客,她成为了一个很杰出的贤内助。在她的帮助下,丈夫还曾经担任了首尔市长,现在她又梦想着成为第一夫人。在这梦想中,女儿秀贤的人生也被牺牲掉了。即使秀贤被离婚之后,她也愿意继续当泰京家的忠犬。

演员介绍 南琪爱,韩国女演员,出演《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的妈妈,《又吴海英》的徐智若,还有出演《拜托了妈妈》。... 查看详细资料

南琪爱电视剧 2023新剧

男朋友金长寿

申正根 饰演 金长寿

角色介绍 做了一辈子的水果生意。没有赚到特别多的钱,但是两个孩子养得很好,他很幸福。如果非要说有什么担心的事情,那就是长子振赫的就业问题了。就连这个问题也很好的解决了,他也别无所求了。

演员介绍 申正根 ,1966年9月26日出生于首尔,韩国舞台剧演员。出演过《大将金昌洙》、《学校2015》、《SPY》、《匹诺曹》、《随风而逝》、《与...... 查看详细资料

申正根电视剧 2023新剧 申正根电影全集

男朋友朱妍子

白智媛 饰演 朱妍子

角色介绍 跟丈夫一起在市场里做着生意,看着帅气又聪明的长子振赫而活着。振赫已经做得充分好了,所以没关系。但是总觉得振赫不知道什么时候可能也会闯个大祸吧,好像又不会有那样的事情。

男朋友金振明

表志勋 饰演 金振明

角色介绍 在端正的哥哥后面,自由奔放、开朗低生活着的振明。对上大学这件事情并不怎么关心,早早地就参加了工作。他想成为成功的企业家,觉得爸爸的水果店没什么前途。在大赞的田螺店上班,缠着大赞开连锁店。

男朋友南明植

高昌锡 饰演 南明植

角色介绍 既是秀贤父亲大学的后辈又是和秀贤父亲一起度过记者生涯的老朋友。受到了车宗贤的托付,为了年幼的秀贤,他成为了她的司机并一直照顾着她。连秀贤进入泰京集团时,他都陪伴在她身边。因为这个也是车宗贤的嘱托。

演员介绍 高昌锡,70后的韩国配角演员,从影至今过都是以配角身份出现在荧屏中,形象多变的他(诡诘狡诈的反派角色、憨傻蒙痴的喜剧人物、温情感人的正派形象...... 查看详细资料

高昌锡电视剧 2023新剧 高昌锡电影全集

男朋友张美真

郭善英 饰演 张美真

角色介绍 是秀贤的秘书,同时也是她的高中同学,是和秀贤年龄相仿的朋友,而且她绝不属于那种在家受欢迎的女儿。秀贤很喜欢美真,因为美真是唯一愿意听她倾诉的人。美真为了辅佐秀贤,都错过了适婚年龄。和秀贤一样都快四十岁了,真可恶。

男朋友李大赞

金周宪 饰演 李大赞

角色介绍 在振赫的小区里经营着一家以田螺为主要下酒菜的啤酒屋。有很多小区客人。从30岁就开始经营的,现在生意很稳定。对振赫和振明来说事好朋友一般的哥哥。对于忙的时候会过来免费打工的振赫,无线提供田螺!

演员介绍 金周宪,韩国演员,参演了《38师机动队》,饰演朴检察官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金周宪电视剧 2023新剧

男朋友金善珠

金惠恩 饰演 金善珠

角色介绍 大学时期被称为新闻界三剑客的车宗贤、南明植和金正标。善珠是已经过世的正标的妹妹,南明植默默地在背后守护了独自留在世上的善珠。但是,实际上与其他男人结婚了的善珠有个宝石般的女儿智宥。每当她有烦恼,总是会去找南明植,因为是过世的哥哥的至亲好友所以觉得没关系。

演员介绍 金惠恩,韩国女演员,前MBC气象主持人。2010年,金惠恩在电视剧《金首露》饰演天官神女一角,被网友们评为历史剧里最美的女配角之一。2014...... 查看详细资料

金惠恩电视剧 2023新剧

男朋友赵惠仁

全素妮 饰演 赵惠仁

角色介绍 和振赫是小学同学。原本住在同一个小区,3年前搬家了,但还是三天两头来找振赫。因为弘济洞住着喜欢的男人振赫。在惠仁看来,振赫高中时期忙着学习,大学的时候忙着修学分、打工,中间还去了军队,没有空。现在振赫就业了,到了有魅力的年龄“30岁”,应该会想要“恋爱”吧,那样的话,他当然会抓住我的手。

男朋友李真浩

金浩昌 饰演 李真浩

角色介绍 童话酒店宣传组科长

男朋友朴汉吉

李时勋 饰演 朴汉吉

角色介绍 童话酒店宣传组代理

男朋友具恩珍

朴真珠 饰演 具恩珍

角色介绍 童话酒店宣传组职员

演员介绍 朴真珠,1988年12月24日出生于韩国全罗南道木浦市,韩国女演员。2011年,因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阳光姐妹淘》,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 查看详细资料

朴真珠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男朋友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7个。

男朋友全部演员名单
  • 车秀贤宋慧乔 饰)
  • 金振赫朴宝剑 饰)
  • 郑宇锡张胜祖 饰)
  • 金和珍车和娟 饰)
  • 车宗贤(文成根 饰)
  • 陈美玉南琪爱 饰)
  • 金长寿申正根 饰)
  • 朱妍子(白智媛 饰)
  • 金振明(表志勋 饰)
  • 南明植高昌锡 饰)
  • 张美真(郭善英 饰)
  • 李大赞金周宪 饰)
  • 金善珠金惠恩 饰)
  • 赵惠仁(全素妮 饰)
  • 李真浩(金浩昌 饰)
  • 朴汉吉(李时勋 饰)
  • 具恩珍朴真珠 饰)
  • 更多

    男朋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