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谢·库玛尔

阿克谢·库玛尔 饰演 凯沙夫

角色介绍 拉达自行车店的老板,成长于迷信传统习俗的家庭。当他对贾耶一见钟情后,不顾印度女性不能在家里如厕的习俗,愿为妻子建一个厕所而对抗全世界。

演员介绍 阿克谢·库玛尔,1967年生于印度Punjab的Amritsar,演员。阿克谢·库玛尔是印度宝莱坞当红的动作片英雄,未成为电影演员前曾在香港......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阿克谢·库玛尔电影全集

布米·佩德卡尔

布米·佩德卡尔 饰演 贾耶

角色介绍 凯沙夫的妻子,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受现代化教育熏陶。当她嫁给住在农村的凯沙夫后,发现村子里连一间厕所都没有,女性只能深夜野外如厕。面对这个现实,她向丈夫提出了“没有厕所就离婚”。

演员介绍 布米·佩德卡尔,1989年7月18日出生于印度,演员。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布米·佩德卡尔电影全集

阿努潘·凯尔

阿努潘·凯尔 饰演 卡卡

角色介绍 贾耶的叔叔,有着留学日本的经历,是印度当地的高材生。他有着开明的思想和男女平等的观念,一直鼓励贾耶进行“厕所革命”。

演员介绍 阿努潘·凯尔(Anupam Kher)是一名印度演员、制片人、导演,1955年3月7日出生于印度喜马偕尔邦西姆拉,主要作品有《Om Jai ......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阿努潘·凯尔电影全集

迪韦严杜·沙玛

迪韦严杜·沙玛 饰演 纳鲁

角色介绍 凯沙夫的弟弟,常常在哥哥身边插科打诨。当凯沙夫决心违抗父亲意愿,帮妻子建厕所时,他变成哥哥身后唯一的支持力量。

演员介绍 迪韦严杜·沙玛(Divyendu Sharma)1983年5月13日出生于印度德里,是一位演员。...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迪韦严杜·沙玛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厕所英雄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4个。

厕所英雄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厕所英雄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